地球只有一個

服飾藝品店門巿人員 林睦君
  地球只有一個,人類越文明,破壞地球就越厲害,像最近天氣的異常變化,都是一些警訊,希望大家能夠節能減碳,不要製造大量的廢氣來破壞臭氧層,以及過度的開發山坡地,沒有做好水土保持,也會釀成走山或是下雨會變成土石流,危害到居民的安全,像這些悠關生命安全的事要多加防範。

   每到了夏天,台北就特別的熱,幾乎家家都開冷氣,如果能夠打開電風扇,不僅能夠節省用量,對身體也會比較好,如果平常用水能夠再利用,例如洗米水可以用來澆花﹑洗手的水可以儲存起來沖馬桶或是洗車,相信到了夏天也不有缺水的問題。

  如果可以養成隨手關燈的習慣,也可以省掉不少電費,像外出有捷運以及公車或腳踏車可以代步,可以省下油錢也比較不會造成空氣污染,我們可以從很多的小地方開始做起,畢竟地球只有一個,不容許我們這樣的破壞,大自然的反撲是我們無法想像的,為了我們有更好的生活環境,以及後代子孫著想,身為地球村的一份子,不能置身事外,應該由自己本身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