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不要來

家庭主婦家庭主婦 蔡張容妹

  我是一位退休了的家庭主婦,從30多歲時發現得了鰓下瘤,經過多次的手術治療,雖然五官變形了,還是活了下來。後來原本的良性瘤變成惡性瘤並轉移至腦部,又經過幾次的開刀與放射線、珈瑪刀的治療,幸運的,我又活下來了。感覺自己的大半生都在疾病、痛苦中度過,怕嗎 ?我不怕!

  這輩子我最怕的是地震,不論大小,都會造成我心中的恐懼,因為怕被壓死,所以經常祈禱老天爺地震不要來。九二一大地震時嚇得整晚都不敢留在家裡,就在兒子的車子裡度過一晚,還不敢闔眼睡覺。

  接續的幾年中,尤其這一、兩年,全世界又陸續發生了多起大地震,造成傷亡慘重,好可怕的災難噢!

  為什麼會發生地震呢?因為人心太壞了,亂砍伐樹木,山林過度開發,老天爺要懲罰我們。山河大地都有靈性,人在做,天在看,我們應該好好愛護我們居住的環境,散發好的心念,多做善事,老天爺會感應到的,期待地震不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