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保護地球

勞朋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 蔡進琳

  十八世紀,工業革命讓現在人們有便捷的生活,但人類卻萬萬沒想到,我們大量的使用工業原料,大量的開採,甚至肆無忌憚的索取自然資源,向地球爭取土地,所帶來的後果則是嚴重的空氣汙染,原本沙漠中的綠洲變成的荒漠,沙塵暴也愈來愈嚴重,地球的暖化造成海平面上升,全世界天災不斷,許多地區的人民被迫遷離原本家園。

  環境議題日漸重要,你是否曾看過2012、明天過後、不願面對的真相以及台灣所拍的正負二度C?這些影片皆告訴我們人類過度的使用自然資源,過度的開發,導致地球的失衡。

  值得思考的議題,我們到底是想要還是需要,我們總是貪婪的想要,而過度的掠取大自然的資源而破壞了生態平衡。醒醒吧!該是我們覺悟的時候了。
我們大家一起用謙卑的心來面對大自然,由衷的認錯,用真心來愛大自然。或許老天爺會放我們一馬,大家祈禱吧!

  地球,是我們每個人共同的家園,我們更需要做的是好好愛護我們的家園。現在,全世界都在提倡「綠」與「節能減碳」。而愛護地球,必須先從自身做起,從基礎的環保與節能做起,為了保護我們的地球,我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