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地球

桃園縣自強國中學生 林思穎

  現在地球正面臨一些大家(包括動、植物)無法面對現實的災害,!那到底是誰害的?〝是我們〞!惡劣的人類!植物不斷的當地球的產生者,努力的吸取二氧化碳!為我們產生了人類、動物所需要的〝氧氣〞!但是人類是如何報答?!現在情況變了!每個人都要清楚,不是在這世上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現在,如果不好好愛惜我們的地球,我們大家都喜愛的北極熊,和整片白茫茫的北極、南極都要消失了! 光這點,就已經令人驚慌,接下來是否會有更恐怖的事?你我都無法預料!或許各位的明天,會變成黑白色?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或許對大家來講,有某部份的人,覺得「你沒維護地球,我何必要呢?」ㄧ個人做的任何事,隨時都會受影響你我寶貴的生命,一個人的行為,能夠決定地球的生命長短!

  對有錢人來說,覺得他活著ㄧ定更會幸福,因此照理講來說,他會盡力配合那些對於一個貧窮的人,是否他還想活下去?少部分的人或許希望世界就這樣消失,因為他並幫不上忙。但是,當一個窮人幫了地球,不管他只僅僅的做好一項事,對地球幫可是大的不得了~不但救了世界,也救了你的家人,和你的親朋好友!現在地球的生命掌握在你我手中,每個人都可以盡一份心力...當個地球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