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很大 張開世界和平的翅膀

桃園縣自強國中學生 羅慧琪
  保障人權是大家的責任,人都有自己的權利,幫自己說話,不適合自己做的事情可以不要做,避免讓自己受到傷害,人都有自尊心,一旦傷害了他,他自己的自尊心要放在哪裡。所以請大家小心自己說出來的話,會不會傷害他人,做事要謹慎,說話也要小心,對自己有好處。

  護衛地球是全世界的責任,每個國家都要保護地球,因為地球只有一個,如果大家都不保護這個地球,這個地球有可能會毀滅喔!所以請大家發揮公得的心,讓地球更美好,不再讓愛破壞地球的人,知道我們護衛地球的厲害,不讓他們繼續破壞這地球,愛真的很大

  世界和平是靠大家的團結合作,為了不讓這地球產生任何的衝突,請大家多多包容每一件事情,如果大家都可以放寬一點,世界就沒什麼,為什麼一天的新聞會有那麼多事情可以撥,而且壞事情總是那麼多,這些人做這些事情,是不是想讓自己變的有名,這你就錯了,如果這些人做壞事是要讓自己變的有名的話,我只會說一句話:「這只會害自己,對別人也沒什麼好處喔!」所以請大家以團結和平的翅膀,讓世界變成有愛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