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地球

桃園縣自強國中學生 蕭婉蓁

  地球快滅亡了,我們應該多做環保,在地球位滅亡之前進我們的本來,保護我們的地球,本來是個到處綠葉的植物清澈的海水,都已變成了惡夢,不再是個美麗的地球了。綠葉不斷的減少,海水不斷的污染成了一望無際的黑景,再這時候一秒都不能少,我們就馬上行動把地球保護好,讓地球永遠的活下去。

  節能省電,少開車減少廢氣的產生,改搭公車減少開車的次數,少吃肉多吃蔬菜別讓一些可憐的動物遭到殺害,我們的隨便反而造成地球的不便,讓我們一起行動一起幫忙,身為地球的一份子我們更要愛護地球保護地球。

  地球不再是渺小的東西而是我們生命的共同體,我們只要一些些的付出也能保護我們的地球,多種樹吸收二氧化碳排放氧氣,也讓地球表面有了綠意盎然的美景,不再是個黑色無光彩的地球,而是個充滿大自然美妙的世界,地球是個如此漂亮的地方,並不是靠我們人類的雙手可建造的,所以我們更要好好的保護他,並讓永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