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互相尊重 世界更美好

山形屋服飾/銷售人員 蕭彩崴

  每個人的存在都是非常有意義和價值的,不管他的外表、職業、富與貧,每個人都是非常的了不起。

  這一天往常的來到一家知名的美髮院護理頭髮,突然傳來一位設計師在怒罵,羞辱一位實習生的聲音,當場整個氣氛降到了冰點,看到實習生不知所措的表情和當場的氣氛,心想如果那位設計師在教導實習生時,用「你可以這樣會比較好,你那樣做會更好,這樣很好不過還有努力的空間」,人!都是需要被讚美、鼓勵,才會越顯現出無限的可能,不是嗎!

  設計師用愛和讚美教導實習生,自己變得更高貴,實習生被讚美,鼓勵並且顯現出自己的無限可能,這不是互相尊重最好的結果嗎!

  現在的社會、職場、家庭都缺乏了尊重,和愛,其實大家都是平等的,當碰到問題,會運用感謝,讚美,祝福對方,不只感覺到溫暖和愛,心情也會更加的喜悅,所以大家學習的尊重每一個人吧。

   學會尊重別人和愛的人,每個人都會非常的喜歡親近他,當一個讓別人尊重你,你也尊重別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