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女,崇師弘門十九載,守和平、護地球,永不休止!

北台灣科技學生院組長 陳儀宇

  來自最前線戰地馬祖的陳月珠女士,打從進入「太極門」拜師弘法、修身養性起,凡一十有九年載迄今,始終總抱持著虔誠、執著的一片善良、大愛的赤心,冀望能為小到個人、家庭、太極門,大至社會、國家、地球等的人類,盡一份棉薄的心力。

  陳月珠女士自幼年至青年時期,即一直生長在烽火漫天的戰地馬祖漁村,曾親身經歷過槍林彈雨般硝煙砲火的洗禮,無情的砲火,也造成漁村內家毀人亡世間的悲劇,其景像迄今仍舊歷歷在目,已深深烙印於忐忑不安的心中,永不磨滅。

  戰爭是無情的,未經歷戰爭的人,不知「和平」的可貴。陳月珠女士深刻體會個中道理。於是,決定舉家就遷到了臺灣。這時,雖然身體已離開了烽火漫天的戰地,獲得了安身之處。但是,心靈上既有深刻厚重的烙印,仍揮之不去。恰巧,身穿軍服的先生,已從軍中退伍,心靈也極須慰藉,商量好一起到宏大的「太極門」,來拜師弘法、修身養性,能獲得加持,以褪除心中的烙印,求取心靈上的平靜。

  於是在師父的開導、弘法下,自然打開了一扇心內的窗戶,世界是美好的。師父更進一步開導;以天賦人權、以民為本、以法為規、保障人權、護衛地球、促進世界和平為方向,共同用善良、大愛的心來幫助世人,護衛地球!十九年來,努力守護著師父的弘法,身體力行,非但把愛傳給周邊的親朋好友,獲得嘉惠許多;夫婦倆及子女,據其稱,現在的身體與心靈,健康滿滿,皆於十九年前,不可同日而語,實在受益匪淺。

  有鑑於此,陳月珠女士未來更堅定抱持著虔誠的心與信心,本著師父「萬物靜觀皆自得,四時佳興與人同」的訓勉,繼續為人類的和平與護衛地球,誓言永不懈怠的盡到一點點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