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至上保護地球

呈軍有限公司董事長 陳啟文

  地球只有一個,地球上的資源也有限,隨著世界人口不斷增加,所耗用的地球資源也越來越多,因此資源也就越來越稀有了!因此要怎麼做才是愛護地球保護資源的作法呢?

  我認為產品品質非常重要,品質好的產品,不僅效率高,耐用度好、壽命長,雖然成本較高,但是相較之下,同樣一個產品可以用的更久,不用經常在損壞報廢,減少資源的消耗及因廢棄物而產生的環保問題,一個好的產品可以抵好幾個不好的產品用。因此,本公司對於產品開發的要求,就是品質至上,產品耐用度高,不管對消費者,對地球都只有好處。

  現在很多產品充斥著大陸生產的黑心產品,生產過程有問題,使用低劣的材料及不夠嚴謹的設計,不僅耐用度差,效率也不好,雖然便宜但是壽命卻很短,一個好產品的耐用期間,仿冒不良品卻需要使用好幾個。這樣不僅對消費者不划算,對地球資源也是很大的浪費。

  因此,我不僅呼籲所有生產廠商要以設計生產優良高品質的產品,更要呼籲所有的消費者能睜大眼睛,慎選品質優良的產品。不要貪圖便宜購買品質不良的產品,以免傷了荷包又造成地球的負擔。真正品質優良的產品,才能真正減少地球資源的消耗,真正保護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