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天

台北市南港國小家長會會長遠 梁秀良
  從班代表接任家長會會長一職 ,對我而言,帶著諾大的不安、惶惑,整個心思浮浮沉沉於天地之間,正恰似重入紅塵,不知將何以動?何以靜?當何以自處?動靜之間當如何運用,令我頗費思量,總期盼有先賢能引領前行。解我迷惑!

   到家長會服務的路上,總屢遇貴人!一個好的夢想提出,總有人會出面力挺,
從助學金的發放、H1N1防疫措施、遷校、彩繪家長會辦公室、體表會、南風劇場、校長遴選、星光音樂會、、、莫不如此,令人不得不懷疑:冥冥之中自有主宰,在在庇祐令好事一一成真。這天地何其有情!若無情又豈能玉成諸多好事?實現諸多盼望與夢想?

  5/21 19:00 本校家長會舉辦首屆星光音樂會,會前也曾對天氣憂心忡忡,唯恐天公不作美,打亂了我們多日的計劃,內部也為此而不斷激烈討論著!當天的天氣確實不佳,但雨畢竟不曾落下。第一個節目:特教班學生的演出,雖非完美,但來自生命的吶喊,迴盪在夜空之中,使我深深的悸動著,浪漫的夜晚、悠揚的樂聲,穿插著孩子們的笑語,這就是當初進家長會的夢想。

正如同第五個節目「小小的夢想」所唱:
藍天是白雲最美的故鄉,大地是小草成長的地方;
海洋是河流安歇的暖房,夢想是未來幸福天堂;
小小的夢想能成就大事,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
小小的夢想能改變世界,帶來明天的盼望、、、、、

前面的道路全然交給祂,祂必同在使我們剛強;
小小的夢想能成就大事,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
小小的夢想能改變世界,帶來明天的盼望、、、、、

   這一路走來要感謝的人太多,細細數來,無一與我有太多的淵源,但諸君總會在關鍵的時刻適時的出現在工作團隊中,一路走來,當然不是一帆風順,有爭執、有異議、有不快,但擁有最多的是感謝;要感謝這、要感謝那、要感謝這個人、要感謝那個人、、、 太多的事與太多的人感謝不完、那就只好「謝天」了,感謝「天」使我們都有機會成為別人生命中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