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平反太極門假案 吳秉叡、蘇巧慧才能真正成為民主先鋒

【記者 黃昱宸/新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9月19日上午在淡水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行,國內外政要出席追思告別禮拜。李前總統生前曾對太極門讚譽有加:「貴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以來,秉持盡忠盡孝、愛國家、愛社會的宗旨,結合同好致力研習國術,發揚武德,對於傳承固有文化,樹立良好社會的風氣,貢獻卓著,成果令人敬佩!」而這一段話,多日來也一直在吳秉叡與蘇巧慧兩位委員服務處前播放。

19日是平反1219行動聯盟與法稅改革聯盟等民團志工第10天站在吳秉叡與蘇巧慧兩位委員服務處前進行陳情與街宣。10天以來,志工們理性合理的訴求,期盼兩位委員能夠幫幫人民、幫幫太極門,卻始終被「冷處理」。人民向民意代表陳情,本就是合理、合法的事,但卻苦苦等不到兩位委員現身,也讓選民們失望的離開。

不只是李前總統,歷任的總統也都對於太極門以氣功武術、文化等進行國民外交,讓台灣走進世界舞台、讓世界看見台灣而讚不絕口。然而,這樣一個愛加愛國、文化興國的民間傳奇,卻無端遭受假案的整肅與迫害。民眾姚小姐表示,多年前曾經在電視上看過太極門在國慶日上的表演,真的很精彩,就像總統們說的,他們真的是台灣之光,遭到這樣子的迫害,國家真的是很不應該,趕快還人家一個清白。

太極門假案早在十三年前就司法三審判決無罪無稅確定,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卻無視所有官方證據證明太極門沒有欠稅,仍然強行拍賣太極門土地。前台大法律系教授爆出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還沒拍賣,就計畫好與士林分署平分績效。面對官員的貪贓枉法與迫害,民眾求助於人民意志最高殿堂的立法委員們,卻始終等不到委員們現身。

周姓志工表示,蘇委員今天在臉書上提到「送李前總統最後一程  化為千風守護台灣」的話,而其留影的背後是「民之所欲  長在我心」兩行大字。來到服務處前的志工,大多是當地的選民,而這些選民們的「之所欲」,真的希望委員能夠長在心中。已經10天了,不要讓這些選民再苦等下去!唯有真正的苦民所苦,解決所有的假案,才能成為台灣真正的民主先鋒。

圖1:志工籲:唯有真正的苦民所苦,解決所有的假案,才能成為台灣真正的民主先鋒!

圖2:利用假稅單坑殺人民,民團希望委員們站出來為人民主持公道。

圖3:唯有廢除國稅局與執行署的獎勵金、獎金,才能杜絕假案的發生。

圖4:民意代表應本於職責,接受人民陳請,並解決人民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