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SOS! 青年學子站出來 請小英總統解決太極門假案

「為捍衛自由人權,追求公理與正義,我們不會再沉默,為了更美好的台灣所以我們站出來!」近日正值暑假,一群來自全國的國中、高中、大學及研究所的年輕人,看到國家的不公不義勇敢站上凱道聲援太極門,高舉訴求標語吶喊著,請「小英總統救救人民」「撤銷違法假稅單」「停止違法強行拍賣」。世界各國青少年也紛紛響應全球性人道救援活動。

8月19日聯合國「世界人道主義日」當天,台灣的凱達格蘭大道前,集結專家學者、民意代表、武術界代表、全國各地的法稅志工、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以及太極門弟子,前來聲援長達24年的政治整肅「太極門假案」。請小英總統救救受害上萬人的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太極門」。在號稱民主法治國家的台灣,仍存在人民或團體遭到法稅的迫害,顯得格外的諷刺。

大二生林同學表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是氣功武術修行門派,成立於民國55年,成立以來都沒有課稅上的問題。太極門的假稅單緣起於民國85年12月19日,時任檢察官侯寬仁濫權起訴,國稅局未經查證,即依侯寬仁的不法起訴書開出80~85年的假稅單。96年7月13日,最高法院已判決太極門無罪無稅確定,認定弟子給師父的敬師禮是贈與性質,屬免稅所得,弟子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與掌門人夫婦無關,無任何課稅問題。近日國稅局聯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強行拍賣太極門資產,司法已三審判決太極門無罪無稅,為何執行署仍要強行拍賣人民的資產?是目無法紀?還是利慾薰心?

陳志龍教授揭發在今年3月2日新竹分署給士林分署公文上記載「擬請士林分署登打績效,並回饋本分署(新竹分署)二分之一。是否同意?恭請裁示。」行政執行署更早於去年10月就已匡列「獎金」。原來執行署拍賣人民資產,可以領獎金!不肖官員為了發財,違法強行拍賣人民資產,卻標榜是為了實現國家正義,且在媒體上汙名化太極門。

蔡總統提醒執政團隊「升官發財,請走別路」,台灣卻存在某些隱藏在背後的財稅黑手,為了升官發財,開出假稅單,績效愈高獎金分愈多,官升愈高,人民接到假稅單只能暗夜哭泣。陳志龍教授指出,今天要拯救的太極門假案,源頭都是來自於法務部調查局、法務部廉政署、法務部執行署,他們為了貪錢,隻手遮天、貪贓枉法,如今全世界都知道這個假案,紙包不住火。陳志龍教授更比喻,這一小撮的貪官,就像人體的癌細胞,侵蝕我們的健康,侵吞國家的民主法治,太極門假案如果不拯救,台灣民主法治蕩然無存。

加拿大留學生小波在現場表示:「我們納稅人繳稅是為了讓國家保護我們,結果政府拿了錢,卻反過來糟蹋我們。」小波觀察陳青旭案件,發現官員為了拍賣人民財產,甚至偽造文書,他非常驚訝:「國外都不會有,因為他們沒有獎金制度,很專心幫忙人民解決問題。」他以英語邀請世界各國年輕人一起參與搶救行動,直呼:「我的國家我做主!」希望政府能正視問題,給下一代更好的生存環境。

國二生林同學說,雖然現在自己還未到納稅階段,但是為了台灣的未來,他一定要站出來,不會再沉默。

研究生朱同學則表示,對他們這一代而言,民主與法治是理所當然,長大過程中才慢慢知道,這是前人不懈努力的結果,一切都得來不易。現在卻發現,政府依然不斷在迫害百姓,知法玩法,官官相護,人民需要的是一個遵循法治而不是魚肉人民的政府,如果現在不出來指正錯誤,改正荒謬的行為,只會助長官員繼續胡作非為。稅單隨便開,人民苦不堪言, 24年的迫害,人民的訴求竟如此卑微,因此選擇站出來,追求公理與正義,為了自由,為了更美好的台灣。    

圖一:來自國內外的國中、高中及大學的年輕人,看到國家的不公不義勇敢站出來,請小英總統救救人民、救救台灣的未來。

圖二:凱達格蘭大道前,集結專家學者、民意代表、武術界代表、全國各地的法稅志工、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以及太極門弟子,前來聲援長達24年的政治整肅「太極門假案」。

圖三:現場青少年、受災戶與民意代表等,共同點燈坐在台灣地圖前,進行點亮台灣的焦點儀式,象徵希望照亮台灣賦稅人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