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團財政部陳情 遭副署長樓美鐘踢皮球 被諷上演:我違法我有理??

太極門案件被財政部、中區國稅局、行政執行署互踢皮球,太極門弟子質詢官員到底權責歸屬哪一方?官員都直接說,會跟上級單位報告,等待回復卻遙遙無期。早在96年7月13日最高法院已判決太極門無罪、無稅,教育部也三度聲明太極門不是補習班。但國稅局依不實起訴書開出的假稅單卻糾纏太極門至今,現在又聯合行政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太極門資產,還被踢爆要與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分績效獎金½!又是獎金惹的禍?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等聲援團體和太極門弟子30日再度來到財政部,懇請部長出來面對。

一連二十多天,陳情民眾對執行署的裝聾作啞已失去耐心,在千呼萬喚中,賦稅署副署長樓美鐘終於下來接受陳情時竟表示,陳情書我們會處理,當志工追問有沒有在處理立即撤回執行時,她竟拿了陳情書就閃人,官僚行徑令民眾當場傻眼

黃麗蓉律師指出,公務員有公務員法,財政部不應該不作為讓百姓如此折磨,她痛斥財政部部長應解決問題撤回強制執行。

德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表示,難道這又是一個石沈大海的陳情?可以感受到人民的焦慮,十三年前高院都判人民無罪無稅了,人民不斷的陳情抗議,卻都石沉大海,這聽起來很恐怖。反觀前檢察官侯寬仁被監察院調查詳列八大違法,正要究責時,時效就過了,最後非但沒罪,還升官。明天假如強行拍賣,就證明了台灣沒有救濟制度,只有抄家滅族的制度。台灣已是恐怖立法,恐怖執法,目的在讓人民沒有救濟的機會。

劉明哲教授表示,「台灣沒有政府了嗎?」太極門假税案是專家學者眼中的「法稅二二八事件」「稅法江國慶案」,此刻更是台灣版的佛洛伊德案件,這絕對是國際人權案件,24年了,他痛斥:「這案件存在的一天就是財政部長你的恥辱!」因司法三審已判決確定無罪無稅,監察院兩度調查糾正,最高行政法院判字第422號判決也明載了判決內容,認定太極門就是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今天執行署就是拿著侯寬仁與國稅局聯手製造的錯誤假稅單,把我們當成補習班,要來強行拍賣我們師徒的資產,等於是傷害台灣人的尊嚴、傷害司法尊嚴、傷害國家體制、傷害自由民主。他呼籲部長良心覺醒,解決問題!

前美國總統比爾.克林頓顧問Prof. Kenneth Jacobsen 特別錄製影片跨海聲援,他指出研究太極門稅案多年,所看到的濫用權力的情況,以太極門稅務冤案為最。他對太極門和洪道子博士堅持不懈的毅力與精神,表示敬重與佩服。同時也表示,案件經過幾十年的奮鬥並未結束,實在令人不安而難以置信!81年與其他年度的案件根本沒有不同,根據公平原則、衡平法原則以及一事不再理既判力原則,五個年度已經更正,同樣的81年度年也應有相同的判定,讓法治正義得以彰顯。Prof. Kenneth Jacobsen 說,少部分濫用公權力的官員如同癌細胞,會腐敗組織,須要被阻止。他呼籲台灣總統、各部長、好的政府官員,糾正錯誤。要尊重法治,做正確的事,做合法的判決,撤銷81年假稅單 。

來自韓國、緬甸的太極門海外弟子用韓語、緬甸話,訴說她們在太極門身心靈的成長,十三年前最高法院就判決太極門無罪、無稅,認定敬師禮是贈與性質,屬免稅所得弟子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與掌門人夫婦無關,無任何課稅問題。但國稅局和行政執行署這些官員卻藐視國家法治,要強行拍賣民產,她們呼籲國稅局撤銷違法稅單、撤回違法執行。遠從紐約冒著疫情危險回來聲援的小莉說,就是要表達對政府無法無天的不滿,訴求 一個24年無法解決的冤案, 這是個失序的國家, 狂妄違法的政府也是國際恥辱。連續二十多天陳抗活動直播,也引起國際友人的關注,再不停止違法拍賣,勢必貽笑國際。

圖一:早在96年7月13日最高法院已判決太極門無罪、無稅,卻將慘遭違法拍賣,太極門弟子疾呼:阻礙修行 ,天理難容 。

圖二:平反一二一九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稅改青年陣線等團體連日為法稅正義奔走,自拍影片自製文宣,感動網民聲援太極門持續到行政執行署、財政部、一府五院六都去陳情與抗議,要求行政執行署停止違法拍賣

圖三:劉明哲教授表示,太極門假税案是專家學者眼中的「稅法二二八事件」「稅法江國慶案」,此刻更是台灣版的佛洛伊德案件,這絕對是國際人權案件!

圖四:在千呼萬喚中,賦稅署副署長樓美鐘終於下來接受陳情時竟表示,陳情書我們會處理,當志工追問有沒有在處理立即停止執行時,她竟拿了陳情書就閃人,官僚行徑令民眾當場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