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太極門!民團第五天立委吳秉叡、蘇巧慧服務處請願

【記者 黃昱宸/新北報導】

台灣稅災氾濫,據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統計,民國108年新增欠稅欠費強制執行案件竟高達1,104萬件,等於在台灣平均每兩人就一人有欠稅欠費被強制執行的問題!難道台灣人民都愛欠稅欠費嗎?平反1219行動聯盟與法稅改革聯盟等以及聲援平反指標性稅災案例太極門假案的民眾,14日又來到吳秉叡大新莊服務處與蘇巧慧樹林服務處,他們表示,來此陳情的志工都是新莊、樹林等在地的選民,希望委員們幫幫人民、救救人民,不要再讓違法作惡的官員荼毒百姓。這已經是第5天民團在兩位立法委員服務處所進行的陳情活動。

民團志工以近期備受爭議的太極門假案為例指出,延宕24年的太極門案在8月21日被行政執行署聯手國稅局強行拍賣土地二拍流標後,由中區國稅局及台北國稅局聲明共同承受,收歸國有,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更預計9月23日進行土地債權分配,各自瓜分到的績效及獎金就會落入官員口袋。而這些官員犯法所獲得的獎金,將由全民買單!

新北市民們已經第5天站在服務處前向委員們發出「SOS!求救!」希望他們出手相助,向蘇貞昌院長表達人民的心聲,將土地歸還人民,並終止這場迫害人民的違法假案。

一位路過吳秉叡服務處的阿伯也說,這些立委都是人民用選票一張一張選出來的,現在人民有需要委員的幫忙,應該要先出來聽聽民眾的冤屈在哪裡,再想想看有什麼辦法幫人家怎麼解決,不要讓人家在那邊等那麼久啦!

而在蘇巧慧樹林服務處,也有數輛汽車經過時,副駕駛座搖下車窗,除了拍下志工們拉布條、舉牌的情景,還向志工揮手、比讚,表達了支持之意。面對熱情支持的民眾,志工除了表達謝意之外,也希望立委們看到連日飽受日曬雨淋的陳情民眾後能夠抽空走出服務處,聽聽選民的聲音,幫幫深受國家暴力欺凌的百姓。

圖1:民團志工於吳秉叡委員大新莊服務處附近進行法稅傳單宣導。

圖2:官員「貪獎金  搶民產」的違法濫權,民眾希望吳秉叡委員出面主持公道。

圖3:國稅局製造假證據、假稅單,卻是「真搶劫」,民團喊:蘇巧慧委員救救太極門!

圖4:太極門因為侯寬仁檢察官的假案,浪費了人民24年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