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犯罪殃及太極門竟無法可管?! 民團向立委蘇巧慧、吳秉叡求救

【記者 黃昱宸/新北報導】

民團再次發出求救訊號「SOS!」 太極門假案根本不應該拍賣, 更不應該對非法拍賣搶奪的民產進行分配,卻驚傳9月23日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將針對該案進行土地分配。專家學者們質疑,從一拍、二拍,到承受、分配,都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進行,官員們犯罪已是無法無天的手段與地步。9月13日平反1219行動聯盟與法稅改革聯盟等民團志工已是連續第4天來到立委蘇巧慧與吳秉叡服務處,除聲援太極門外,同時也懇請2位出來救救人民!

8月21日進行第二次拍賣時,法學專家、前台大法律系教授陳志龍在現場就踢爆,早在1年5個月前,行政執行署108年3月28日(10830021080號)函,署長林慶宗就已經在下指導棋,如果拍賣流標,就要讓國有財產署進場,強行接收民產,上級濫權違法,指導、控制下署,要抄家滅門。陳志龍同時揭發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及新竹分署、財政部國稅局的十項犯罪證據。執行署為了整人民,隻手遮天、貪贓枉法,做出有計畫性的犯罪行為!

當日將近30~40位樹林地區的法稅志工,分別前往立委吳秉叡、蘇巧慧位於新莊及樹林的服務處,希望能見到2位立委,請他們為廣大的新北市選民主持公道,不要讓這些惡官繼續殘害國家法治、迫害無辜人民。他們提到,太極門案件刑事三審既已判決確定無罪、無稅,國稅局就應該撤銷違法稅單,更遑論太極門案自始是無中生有、被蓄意製造的假案。

服務處附近商家過來關切並主動詢問表示,本以為在台灣不會有這種違法拍賣的事情,卻沒想到有這樣無「法」可管的惡官!他也曾有打過稅務官司的經驗,雖然不認同打訴願必須先繳交二分之一金額;但,迫於無奈,當初還是得先繳出這筆為數不小的保證金。

許多路過的民眾經志工們悉心解釋過後,都紛紛表達贊同之意,除了給志工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外,也都覺得為民代言的立委們應該本於職責幫幫這群志工,也幫忙政府汰除這些貪官汙吏,全民才能有一個好的生活環境。

圖1:民團志工一早就來到立委吳秉叡大新莊服務處,希望吳秉叡幫幫忙。

圖2:太極門案自始是無中生有、被蓄意製造的假案。

圖3:民團再次發出求救訊號「SOS!」盼望立委蘇巧慧能為民伸張正義。

圖4:執行署為了整人民,隻手遮天、貪贓枉法,做出有計畫性的犯罪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