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門轟執行署違法入侵 引小英告誡:升官發財請走別路

在沒任何欠稅的情況下,太極門被抹黑欠稅,現在還遭到違法拍賣。太極門位於苗栗土地,日前遭執行署以黑箱作業強行拍賣流標,最近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又被爆料在沒有通知義務人的情況下擅自入侵土地履勘。8月3日下午法稅改革聯盟、平反1219行動聯盟陪同太極門弟子,到苗栗警察局提告國稅局和行政執行署官員,涉嫌觸犯刑法侵入住宅土地罪。民團引用小英總統的告誡,砲轟執行署:「升官發財請走別路」,不要為貪獎金再觸法。

被告的稅官跟執行官有:梅高榮、李貴芬、胡全寬、黃雅婷、劉惠文、陳靜怡、王信夫、陳宣閔、謝雨蒨等人。法稅改革聯盟高姓志工表示,太極門於民國96年7月13日就已經獲得三審無罪無稅判決,國稅局便該主動撤銷用起訴書作為課稅依據的稅單,而行政執行署也應本於職責,停止拍賣太極門資產。但執行署竟然於7月31日違法強行拍賣,「這個拍賣根本就違反法律程序,根本就是違法拍賣。依據強制執行法第77條和77-1條的規定,如果要履勘土地,行政執行署應該要通知義務人。」他表示在108年4月12日及109年6月18日,在沒有義務人陪同下,擅自進入義務人土地進行勘察,並在未詢問當事人情況下,擅自做出勘驗筆錄,除已違反刑法第306條侵入住宅土地罪於今天提告外,更可能有筆錄登載不實的嫌疑。

平反1219行動聯盟陳先生指出,前台大法律系陳志龍教授日前也到苗栗聲援表示,今年3月5日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公文上記載「擬請士林分署登打績效,並回饋本分署(新竹分署)二分之一。是否同意?恭請裁示」。明知是錯誤的課稅,竟然白紙黑字明著寫要分績效,令人震驚!從太極門案中,明知是錯誤的違法處分,卻仍要強行拍賣到底。讓人懷疑是否因為獎金績效,才使執行署執意違法強行拍賣?

太極門弟子李先生表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是登記在內政部的中華武術協會之下的團體會員,是一個清靜的修行道場,以弘揚太極門文化、促進世人身心靈健康為宗旨,自民國55年成立以來就沒有稅的問題。民國85年12月19日被政治整肅,遭時任檢察官侯寬仁以不實起訴書製造假案,稅單的金額完全是虛構,稅單金額怎麼計算來的,我們問了二十幾年沒有答案。十三年前經最高法院判決無罪確定,無詐欺、無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並認定「弟子贈與掌門人之敬師禮,既屬贈與性質,依所得稅法第4條第17款屬免稅所得」、「弟子間需要而統一購買練功服等代辦品,由師兄姊代辦,並非營利販售」,與掌門人夫婦無關。執行署跟國稅局竟然橫柴入灶,用非法手段要拍賣太極門的資產,不僅擅闖私人土地,更違反公開投標作業程序,處處違法,真是可惡至極。

稅官與執行官是因為有獎金的關係,才不願依最高法院判決,主動撤銷所有假案延伸出來的假稅單以及停止拍賣太極門資產嗎?太極門弟子及聲援的民團想盡所有辦法,到一府五院、全省各縣市首長及立委處陳情,請他們出面協助,維護人民財產權,都無法解決問題,人民只好告惡官自保,揪出老鼠屎,還台灣人民一個公平正義的生存環境。 

法稅改革聯盟代表高先生表示,行政執行署違反了刑法第306條侵入住宅土地罪,也違反憲法及人權兩公約對人民財產的保障,太極門對違法官員提告,是保護太極門、保護台灣人民,維護善良正義風氣的行為,希望能喚起公務人員的良心,有勇氣拒絕違法的交辦事項,做到真正的「依法行政」。

圖:民團與太極門弟子代表,到苗栗警察局提告國稅局和行政執行署官員,涉嫌觸犯刑法侵入住宅土地罪。民團引用小英總統的告誡,升官發財請走別路!不要為貪獎金再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