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門被違法拍賣 貪官背後爽領獎金數鈔票?

【吳霏/綜合報導】

二十四年來太極門弟子為假案屢屢走上街頭、步上凱道陳情抗議,政府卻視若無睹,放任行政執行署強行拍賣太極門土地。8月23日在凱道,千位青年學子帶頭再上街頭,掀起黃絲帶革命。將黃絲帶綁在凱道兩旁的樹上、鐵欄杆上,悼念人權已死,為所有人權受害者默哀。搶救台灣人權,全球同步聲援。與會的學者專家表示,太極門沒欠稅卻被強行拍賣,背後有著龐大的獎金利益可圖,從24年前不實的黑函檢舉到開單的國稅局、拍賣的執行署都有獎金可以爽領,爆料這是政府犯罪的黑幕。

活動中年輕人提出四大訴求及後續行動,一、要求小英總統平反假案、捍衛台灣人權。二、國家賠償、歸還修行聖地。三、嚴懲違法官員、全面提告與彈劾。四、全球聲援、訴諸國際。  苗栗地區也有熱血青年參與這回「搶救人權 為台灣而戰」的凱道活動。小瑾是在花蓮工作,當她一知道這活動,馬上請假參與。她認為「要做對的事」,執行署要強制執行拍賣太極門的土地,貪圖獎金這是不對的。法院早已判決太極門無罪、無稅,但是國稅局、執行署仍強制執行,是搶奪民產。他們對待一個萬人的團體都可以這樣「橫柴入灶」,還有多少小老百姓早就無力抵抗,被犧牲了呢?所以她義不容辭,馬上行動表達自己的想法,為搶救台灣人權貢獻心力。 

太極門刑案發生時,小魏說他當時六歲,其實他在三歲時就跟著父母入太極門。他說:「在我的成長過程都背負冤案的陰影。」小魏說,刑與稅這兩把利刃,變成失衡的公權力剷除異己、綁架人民,甚至成捏造假案的工具;就好比中古世紀的獵巫,但掠奪的方式並非刑具,而是稅單,掠奪的對象並非生命,而是百姓的血汗錢。

在場聲援的輔仁大學企管系助理教授魏賜聰指出:仔細剖析太極門案件,它就是從1996年以來的政治整肅迫害,然後一路上經手的各層的公務人員跟主官主管都涉入了這個犯罪的行為,竟然沒有一個公務人員受到任何的懲處。連監察委員的調查報告要求從嚴議處當初違法起訴太極門的檢察官侯寬仁,法務部依然放著不動。甚至這些幕後黑手在今年8月21日還結合執行署跟國稅局,把太極門的土地沒收,這是一個民主自由法治的台灣絕對絕對不能發生的事情。要解決這個案子非常簡單,把太極門81年度稅單依照最高行政法院107年度判字第422號判決,更正為0,就可把前朝所累積的違法跟錯誤一次把它解決掉。很可惜也非常遺憾的,他們選擇一條最讓人民無法接受的做法,就是沒收人民的財產。 

圖說一:小瑾在凱道上與相同熱血來自苗栗的家人相聚,大家一起為「台灣」貢獻心力。

圖說二:平時在花蓮工作的小瑾,即便路途遙遠也要前來參與凱道活動,為搶救台灣人權貢獻心力。 

圖說三:魏賜聰教授遺憾表示,要解決這個案子非常簡單,把太極門81年度稅單更正為0,就可把前朝所累積的違法跟錯誤一次把它解決掉。可惜政府選擇一條最讓人民無法接受的做法,就是沒收人民的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