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門土地遭集體瓜分?!高雄年輕人全球直播公審違法官員

【記者 李茗/高雄報導】

台灣發生全世界關注的懸案!被稱為「法稅228」,太極門假案被檢察官侯寬仁隻手違法製造,國稅局再複製貼上變成假稅單,凌遲至今24年未停歇,國稅局近日還聯手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土地,流標後收歸國有,9月23日將進行分配,被批集體分贓,民團19日在高雄各大街口舉牌、拉布條抗議,年輕人紛紛站出來在街頭開講,希望透過全球直播,把台灣正在發生的政府侵害人權事件公諸於世!

根據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統計,歷年新增欠稅欠費強制執行案件,從2001年190萬件,飆升到2019年1,104萬件,平均每2人就有1人遭遇被強制執行的問題,其中有多少是被冤枉的,台灣已成為濫稅重罰的國家?

小玲指控國稅局和執行署每年都有編列上億元的獎金,造成一些官員在獎金的誘惑下,違法濫權,以國家隊的名義對人民搶奪民產、迫害人權!

小傑怒吼,官員用違法的手段執行人民的財產,還爽領人民辛苦的血汗納稅錢,大家還能忍受嗎?他呼籲民眾,如果有收到執行署的違法強制執行通知和國稅局的違法稅單,一定不要妥協,全民來公審違法官員。

教授也看不下去跳出來聲援,美國賓州大學華頓(Wharton)商學院行銷博士暨前台灣大學教授陳永昌到場聲援指出,太極門假案刑事三審判決確定無詐欺、無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國稅局和行政執行署在整個法律的適用上是錯誤的,二十幾年來不斷迫害太極門,最近還強徵人民的土地,台灣還不是真正民主法治的國家,抗爭應該持續下去!

小菱說,有民眾的存摺金額不知不覺變少了,經詢問竟然是因為他的機車燃料稅未繳,雖然那台機車十年沒騎,今年才報廢,但行政執行署竟沒有通知本人,就偷偷從他的帳戶扣款,真是太可怕了!她請民眾一定要注意,下一個受害者可能就是您或您的親友!

小立也舉一位吳沛純小姐沒買成補習班,國稅局卻直接向她追討補習班以前的欠稅加上罰款超過320萬的案例,即使行政訴訟勝訴,國稅局仍一再發出稅單,她不僅因此罹患憂鬱症,自殺兩次,還得了癌症,連化療的救命錢都被強制執行!青年站出來呼喊:台灣人民拒絕國家暴力!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並請民眾上網關注網站act1219.org

張靜律師曾指出,績效獎金是公務機關的內規或行政命令,沒有一個是根據正式的法律支領。他呼籲這樣不如廢掉行政執行署,回歸法院比較有節制,對人權的保護絕對比行政執行官強的多!

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在高屏地區各街頭宣導法稅正確知識,一位市場管理員看到志工風雨無阻,非常感動,他表示自己就是學會計的,非常支持,也認為台灣的法稅應該好好的改革,這是非常不容易,也要很有勇氣,他認為志工在做的是天大的善事。一位老人家表示,她的媳婦就在國稅局做事,國稅局人員有一些都會亂開稅單。還有民眾貼心送上飲料,鼓勵志工。

圖一:違法官員搶奪民產、迫害人權!青年志工在路口法稅開講,並透過全球直播,公開於世!

圖二:青年怒吼,國稅局、行政執行署爽領人民辛苦的血汗錢當獎金,大家還能忍受嗎?違法官員要接受全民公審!

圖三:平反1219行動聯盟與法稅改革聯盟等民間團體於高雄漢神巨蛋前舉牌、拉布條,抗議國家隊凌遲人民。

圖四:法稅改革聯盟於屏東市環球百貨前球直播,前台灣大學陳永昌教授到場聲援指出,政府不應迫害太極門!

圖五: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在高屏地區各街頭宣導法稅正確知識,民眾表示,台灣的法稅應該好好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