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門不向任何違法妥協 再向劉安祺議員陳情

【記者 徐建宏/桃園報導】

享譽國內外的優良文化團體–太極門,近日驚爆遭到國稅局與行政執行署的違法迫害,不僅被假稅單糾纏了24年,甚至國稅局與行政執行署更聯手違法強行拍賣太極門土地,並且在今年8月21日二拍流標直接收歸國有,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更是火速地針對違法拍賣所搶奪的民產擅自製作「分配表」,預計在9月23日進行土地分配。民團質疑如此急分贜,是否企圖快速終結這個執行案?當官員目無法紀,人民能怎麼辦? 

9月11日,法稅改革聯盟、平反1219行動聯盟及太極門弟子代表再次向劉安祺議員遞交陳情書,同時感謝劉議員一路以來的相挺,參與多次法稅活動,甚至上凱道參與陳抗活動不落人後,劉安祺表示自己也是稅災戶,深知稅制水深難解,感佩太極門為台灣法稅制度改革的堅持與努力。 

太極門弟子代表表示,二十四年來,太極門師徒不向任何違法妥協,堅持的就是心中的信念與真理,不該繳的稅,一毛也不能繳,唯有實現公理正義,才不會助長貪官酷吏,繼續讓財稅機關與執行署為所欲為,成為地下總統,更盼各級民代持續為民發聲,力挺法稅改革。

圖說:9月11日法稅改革聯盟、平反1219行動聯盟及太極門弟子代表再次向劉安祺議員遞交陳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