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遭違法強行拍賣!政府迫害人權 太極門弟子向立委楊瓊瓔陳情

【記者 甄欣涵/台中報導】

太極門假案被法學專家學者稱為「法稅二二八」,司法早已判決太極門無罪無稅,卻仍遭國家機器違法濫權霸凌持續24年迄今,甚至違法強行拍賣受到國際人權關注,卻得不到政府的回應。9月10日向立委楊瓊瓔陳情,請立委伸張正義,督促財政部及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依法行政,撤銷違法稅單。

陳情書由吳春享處長代表接受,吳春享表示,楊瓊瓔委員關心太極門稅務假案多年,也挺身發出正義之聲。他也了解,國稅局太多的解釋函令,沒有依法行政,只要跟國稅局有關的官司案件,人民穩輸!

陳情代表指出,太極門是一個重視傳統文化與練氣養生的修行門派,透過文化交流將愛與和平文化推廣到全世界,自費自力為台灣建立很多國民外交,受到歴任總統的肯定,這樣愛國愛民的團體遭到政府人權迫害,是國家的恥辱。

吳春享表示會將本案轉達給楊瓊瓔委員,並且會跟大家一起督促政府做對人民有利的事。

圖說:政府迫害人權,土地遭違法強行拍賣,太極門弟子向立委楊瓊瓔陳情,由服務處處長吳春享(左)代表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