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國際愛與和平日宣言

國際愛與和平日宣言

國際是一個轉動的大齒輪,世界各國的領導者與全球各界菁英領袖,是轉動世界的鑰匙,全世界的命運都緊緊相繫在一起,世界和平的天平是掌握在人人的手中。我們的世界在呼吸,因為全世界重要的人士在每年這個重要的時刻都會來到聯合國,這裡充滿了「希望的能量」,是國際間最重要訊息交換重心與決定世人命運重要的關鍵之鑰。

有鑒於 愛是一切的源頭,和平的基礎是建立在平衡上面;

有鑒於「愛與和平」的觀念是達到世界和平境地的指標;

有鑒於 世界各國人民的需要與期望應被獲得實現;

有鑒於「愛」為起始點,和平的方法是「過程」,平衡的智慧是「作為」等必要性關鍵;

有鑒於 全球惡劣的氣候及環境會讓人的身體抵抗力及情緒受到影響;

因此,世人學習於不讓「情緒」當成人類的主宰;學會靜能生智慧的功夫,「凡事會轉好念」的健康觀念,以及「以好治壞」的陰陽平衡之學,運用「愛與和平」的理念,以智慧找出最好、最快、最有利、最正確的方法協助聯合國及各國的改革,這並且是未來聯合國及各國應遵循的改革道路。

因此,「沒有愛就沒有和平,和平需要愛,愛需要平衡。」所以平衡之道是非常重要,世界之愛是值得我們用一生的時光來努力,承擔責任是一份允諾,上天會記住我們所說的每一句話,同時祂也給了世人方法。

因為如此,世界各國也更能彼此相知相惜,這份真誠的友誼日久彌堅,讓世界各國更像一家人的親近,團結與合作。未來之路還很漫長,經過風雨飄搖之後,雨後的陽光是笑容可掬的,世界之愛是我們的心願,世界一家已成為事實,世界的明亮掌握在我們的手裡,世人的心裡有陽光,那世界就會明亮。

這是一個屬於國際團圓的日子,我們以訂定並宣告九月十五日為「國際愛與和平日」,願上天賜福世界和平,祥和、安定與安全。

洪道子(石和)博士
太極門掌門人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
宣告於二○○五年九月十五日
美國紐約千禧年聯合國廣場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