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犯規 全民買單?民團促高屏地區民代 即刻搶救太極門

【記者王曉茗 /高雄報導】

近來國稅局和行政執行署一連串對於太極門假案的違法動作,遭到許多專家學者嚴厲抨擊其嚴重侵害人權、違憲及違反國際人權兩公約等,卻依然強勢故我,將於9月23日要進行利益分配,被重批違法不斷,坐地分贓。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與太極門高屏地區弟子向立委邱志偉、許智傑(巿長辦公室蕭秘書轉許智傑立委服務處)、高雄市議員李柏毅、陳幸富、李眉蓁、李雅芬、屏東縣政府、民進黨屏東縣黨部、國民黨屏東縣黨部陳情,寄望民代本於為國為民,督促中央立即停止官員犯罪行為,將土地返還人民。

臺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陳志龍教授曾公開表示,行政執行署與國稅局聯手違法拍賣太極門土地,涉犯十項明顯違法濫權之犯行,包括稅捐處分無效、執行名義違法、程序違法等,是違法濫權的強搶民產行為。

太極門弟子表示,行政執行署在二次強行拍賣太極門土地相繼流標後,太極門就曾提出四次聲明異議要求停止執行,但新竹分署不但沒有等到行政執行署總署的聲明異議的決定以及法院的判決,就訂定109年9月23日進行分配,並針對違法拍賣所搶奪的民產擅自製作「分配表」,如此疑似貪圖獎金績效,違反程序正義的作法,就跟強盜搶奪民產,坐地分贓一樣。

法稅改革聯盟志工D小姐表示,因為這幾年參與法稅倡議行動,心志越來越堅強,藉由一次次走上街頭的陳情和倡議行動,加強鍛鍊自己的堅定信心和耐力,更加相信真的假不了,她表示,為了109年台灣新增1104萬件欠稅欠費強制執行案件,並維護台灣的司法尊嚴和為民主人權,就算窮盡各種救濟程序,一次次不畏風雨走上街頭倡議,都要堅持到底!

圖一:國稅局和行政執行署不顧上萬民眾在街頭抗議,將於9月23日要進行利益分配,太極門弟子向立委邱志偉陳情,由黃力勉秘書(右二)代表接受。

圖二:國稅局和行政執行署一連串對太極門違法動作,太極門弟子向高雄市議員李柏毅陳情,由王慕奚助理(中)代表接受。

圖三:國稅局和行政執行署不顧上萬民眾在街頭抗議,將於9月23日要進行利益分配,太極門弟子向高雄市議員陳幸富陳情,由陳幸富市議員辦公室助理陳四妹(右二)代表接受。

圖四:太極門弟子向高雄市議員李眉蓁陳情,寄望民代本於為國為民,督促中央立即停止官員犯罪行為,由李眉蓁市議員辦公室邱主任(左二)代表接受。

圖五:太極門弟子向高雄市議員李雅芬陳情,督促中央立即停止官員犯罪行為,將土地返還人民,由李雅芬市議員辦公室主任林錦鍾(中)代表接受。

圖六:太極門弟子向屏東縣政府陳情,督促中央立即停止官員犯罪行為,將土地返還人民,由秘書戴雅各(左)代表接受。

圖七:太極門弟子向民進黨屏東縣黨部陳情,由執行長葉人魁(中)代表接受。

圖八:太極門弟子向國民黨屏東縣黨部陳情,由書記長沈世裕(左)代表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