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真沒法紀了嗎?! 民團陳情立委魯明哲、呂玉玲為太極門主持公道

【記者 徐建宏/桃園報導】

8月21日太極門土地遭行政執行署違法拍賣,並收歸國有一案繼續延燒,新竹分署無視當事人依法提出聲明異議,然新竹分署不但未等行政執行署總署針對這些聲明異議作成決定,也沒有等法院確認這些決定是否有理,就針對違法拍賣所搶奪的民產擅自製作「分配表」,便預計在9月23日進行土地分配。台灣真沒法紀了嗎?法稅改革聯盟、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以及太極門弟子代表於9 月10 日向立委魯明哲和呂玉玲遞交陳情書,希望為民喉舌的立委,能發揮憲法及人民賦予之權責,督促中央撤銷違法拍賣,將土地返還人民,以阻止違法官員繼續迫害太極門。

平反1219行動聯盟表示,太極門土地遭違法拍賣是行政執行署與國稅局聯手違法濫權的強搶民產行為!本案根本就不應該拍賣,更不應該有所謂的「分配表」,他怒斥,對非法拍賣搶奪的民產進行分配,與強盜坐地分贓無異!甚至列出「執行必要費用」,卻未列出內容為何?難道人民被搶,還要幫強盜出車錢、買便當嗎?更可恥的是,分配以後,相關承辦人員均可獲取獎金或績效,官員強搶民產,竟用全民的納稅錢打賞!簡直是民主法治最大諷刺!

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彭先生提到,太極門弟子遍布社會各個階層,在各自崗位做好自己,進而發揮良善的影響力,成為穩定社會的力量。太極門是淨化人心、愛國愛家的團體,不應繼續遭受打壓與人權迫害。

法稅改革聯盟劉姓志工指出,太極門假案源自時任檢察官侯寬仁的違法造假,導致後續的司法審理、行政封館、重稅重罰、強行拍賣等一連串的公權力交互運作下,所造成的重大人權迫害案件。依我國憲法、法律及國際人權兩公約,司法的確定判決,不論總統、政府機關及全國人民都必須遵守。他強調,太極門案件既已判決確定無罪、無稅,國稅局就應該遵循,撤銷違法稅單!無數前人的犧牲才得以維護憲政的價值,也才換得今日自由民主的生活,政府怎可放縱違法官員繼續迫害忠良?難道政府不知道這等於默許白色恐怖遺毒繼續存留在國稅局和行政執行署嗎?

圖一、法稅改革聯盟、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以及太極門弟子代表,於9月10日再次向魯明哲委員陳情,由主任楊堯夫(左2)代表接下陳情書。

圖二、法稅改革聯盟、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以及太極門弟子代表,於9月10日向呂玉玲委員陳情,由邱秘書代表(中)接下陳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