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真有地下總統? 民團為太極門假案向立委萬美玲陳情

【記者黎方奇/桃園報導】

台灣真的有地下總統嗎?太極門沒有欠稅,土地卻遭強行拍賣並收歸國有,聲援太極門的民眾寫信給蔡英文總統、監察院陳菊院長,都沒有回覆,還被轉到國稅局、法務部,台灣真的有地下總統嗎?9日下午,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等民團志工,向立法委員萬美玲陳情,請委員協助督促中央撤銷違法拍賣,將土地返還人民。陳情書由張玉峰秘書代為轉交。之後萬美玲回應表示,為選民服務是她的職責,會在立法院議會上對違法官員作質詢,請大家開直播收看。

國稅局、行政執行署聯手搶奪民產,依據已經被司法判決廢棄的起訴書違法開假稅單,違法強行拍賣,侵害人權。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小蔡表示,自七月以來,民團志工及力挺太極門的民眾在財政部、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前陳抗近3個月,但官員都充耳不聞,避不見面,沒有任何正面回應;也向行政院、監察院陳情。志工小毅更指出,寫信給小英總統和陳菊院長請求主持公道,但信件總是輾轉回到國稅局和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做錯事的違法官員怎麼會承認自己違法呢?難道正如陳志龍教授所說,台灣真的有地下總統嗎?連蔡英文總統都要聽他們的?

陳志龍教授表示,太極門土地遭違法拍賣是行政執行署與國稅局聯手違法濫權的強搶民產行為!民團表示,對執行署違法濫權之犯行,掌門人均依法聲明異議,然新竹分署竟然未等待異議決定,針對違法拍賣所搶奪的民產竟擅自製作「分配表」,且將在109年9月23進行分配。民團強烈抨擊,本案根本就不應該拍賣,更不應該有所謂的「分配表」,對非法拍賣搶奪的民產進行分配,與強盜坐地分贓無異!

法稅改革聯盟強調,依我國憲法、法律及國際人權兩公約,司法確定判決,不論總統、政府機關及全國人民都必須遵守。無數前人的犧牲才維護憲政的價值,才換得自由民主的生活,但是白色恐怖的遺毒,竟還存留在國稅局,還在行政執行署。太極門案件既已判決確定無罪、無稅,國稅局就應該撤銷違法稅單,遑論太極門案是無中生有,被蓄意製造的假案!

圖:民團向立法委員萬美玲陳情討公道,由張玉峰秘書(右3)接受陳情書代為轉交。之後萬立委表示,會在立法院議會上對違法官員作質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