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主攏是假?太極門假案24年政府無聞問 求救國務次卿克拉奇

【記者 陳嘉玲/台北報導】

美國41年來訪台最高層級國務次卿克拉奇,此行為參加前總統李登輝的追思告別禮拜,緬懷李前總統的遺志,透過共享的政治和經濟價值,持續維繫與台灣及台灣活躍民主體制的深刻情誼。法稅改革聯盟,平反1219行動聯盟等民團9月19日在克拉奇離台前往松山機場軍用指揮部行經道路,向國務次卿克拉奇求救。 

台灣人的民主自由人權夢到頭來一場空?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表示,前總統李登輝在台灣開創的民主體制已名不符實,太極門曾讓李前總統公開表揚愛國家、愛社會、傳承固有文化,樹立良好社會風氣,貢獻卓越! 但前檢察官侯寬仁僅以一個眼神、沒有經過調查,便捏造假的起訴書誣陷太極門詐欺,國稅局更以假案延伸的稅單迫害太極門24年,李前總統所讚揚的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太極門的人權與尊嚴已被踐踏,台灣民主人權意識倒退73年宛如戒嚴時代。

法稅改革聯盟志工說,明明是無中生有的假案,至今仍得不到自己國家救援,默許國稅局與執行署搶奪民產的強盜行為,就是徹底拋棄人民,政府罔顧民主法治迫害人權,對太極門上萬人團體尚且裝聾作啞,遑論其他個別被迫害的人民,試問蔡總統拿什麼跟國際對談?

圖一、民團在克拉奇離台前,向國務次卿克拉奇求救,這是民團繼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之後第2次訴諸國際聲援。

圖二、默許國稅局與執行署搶奪民產的強盜行為,就是徹底拋棄人民,政府罔顧民主法治迫害人權24年,引起人民強烈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