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訴18次竟遭違法拍賣! 太極門陳情桃園市議員徐玉樹

【記者 何克琪/桃園報導】

財政部國稅局跟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聯手也違法強佔生吞人民土地,這個國家怎麼了?法稅改革聯盟志工及太極門弟子急陳情桃園市議員徐玉樹,向議員提出明確事證,96年7月13日最高法院判決確定太極門無詐欺罪、無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98年獲國家冤獄賠償,財政部、國稅局竟敢不依照判決撤銷違法稅單,還要人民上行政法院繼續尋求救濟,在訴願會及行政法院贏了國稅局18次,但國稅局和行政執行署竟聯手違法強行拍賣太極門土地,要共分績效! 

秘書鍾耀民代表徐玉樹接受陳情,表示徐議員了解政府超徵稅收的情形,議員認為應該把超徵的稅收歸還給人民。志工們請秘書與議員上ACT1219.org,就能了解太極門假案詳情與官員犯法實錄,鍾秘書表示將轉交陳情書與告知議員,並將進一步與志工們聯絡!

太極門弟子呂小姐表示,自己出錢出力,跟著法稅志工到全台陳情,只因為拜師進入太極門,讓她的身心變健康,從愛鑽牛角尖、愛計較的人,變成懂得要關心幫助別人,她感恩師父再造之恩,太極門等同是她的第二個家,家園被搶走,理所當然要挺身而出,也期盼台灣不再有稅災,百姓才能真正安居樂業。

圖說:法稅改革聯盟志工和太極門弟子向桃園市議員徐玉樹陳情,秘書鍾耀民(中)代表接受陳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