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大教授:太極門案,一通電話就能解決問題!

 (記者許妮/台北報導)

8/19夜燈初上的凱道,再度有上萬民眾站上凱道,太極門無罪無稅卻遭違法拍賣土地的荒謬,顯現台灣法治的敗壞,人民已經無法再忍耐,許多專家學者也站上凱道憤慨聲援表示,未來堅持正義的路上會一起同行,且今天的聲音政府應該會聽到,應該要立即改善,也欣慰看到台灣有人這麼積極勇敢的堅持正義,為了整個台灣的法治,必須打倒貪官汙吏!

陪審團協會研究員余育志表示,8/22是宗教迫害紀念日,政客清算鬥爭時,都會拿宗教開刀,因為宗教善良、好欺負、人又多,他很認同太極門帶給民眾幸福與身心靈滿足,若有政客要以個人私慾宗教抹黑,行宗教掃黑之實,陪審團協會絕不缺席,會一直都在,因為陪審團協會堅持司法改革、終結司法敗類,長期民主運動下,用愛,絕不迫害,他也聲援:「未來的道路,我們不見不散。」

台北市洪健益議員到場鼓勵民眾,最後一哩路,再撐一下,稅法改革刻不容緩,稅務員不能因為稅務獎勵金,肆無忌憚的隨便亂罰,民富國強,正常化國家要有正常賦稅法律,奉勸稅務員摸著良心做事,千萬不能冤枉好人。今天的聲音政府應該會聽到,而且應該要立即改善,希望下一代子子孫孫,能在執法公正、公平正義的體制下生活。

因為看到街宣從屏東趕到凱道的前台大國企系陳永昌教授指出,他很欣慰看到台灣有人這麼積極勇敢的堅持,太極門這件事很簡單,法院已經判決確定無罪無稅,為什麼還敢繼續拍賣,其實就是貪官汙吏、政府腐敗,今天連國中生都知道問題,能直接反擊蔡英文了,問題就是蔡英文跟蘇貞昌在縱容,一通電話說要撤職查辦,就能解決問題,假設他們再不處理,就如影隨行隨時抗議,為了整個台灣的法治,必須打倒貪官汙吏!

圖一:陪審團協會研究員余育志表示,陪審團始終致力司法改革、終結司法敗類,未來的道路他們一定支持。

圖二:前台大國企系陳永昌教授指出,太極門案只要蔡總統跟蘇院長,一通電話說要撤職查辦,就能解決問題,問題是在縱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