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全球護衛地球宣言

全球護衛地球宣言

天鑑 青天不再明朗 萬物不再新生

反芻歸原 全球護衛地球 世人力行

2008 年以後,影響世界命運的導向牽繫在拯救地球。

世界各地所發生的事情都影響著每個國家運作,全球的生命息息相依。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一個地球卻承載了 67 億人口,超過數百萬種物種同等的生存機會,但我們回饋了什麼給她?

有鑑於天災人禍不斷,這個世界真的開始了大活動,它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控制的活動,這是大自然的反撲,更是大自然的平衡現象,失衡的大自然突襲人類的生存世界,加溫中的地球重創地球上的生命。

有鑑於愛是一切的源頭,和平的基礎是建立在平衡的上面,和平源起於人與自然的和諧,人權源起於人與人之間的尊重與友愛,願人權得以護衛,願和平得以實踐!

有鑑於『愛』是用心感受,許多聲音必須要用心聆聽才聽得到。要用體悟大地萬物的心來貼近處理全球暖化的問題,進而能找到更好的解決之道,不能依著人們的喜好去走,因為人心會動搖而失去了公正與公平,造成更嚴重的災害。

有鑑於世人為了私利難以團結,未從事件發生當中去發現重要的「真理」,一方面也是在不知悔悟的過程不斷的迷失再迷失。

 

行動綱領:

  1. 真正影響世界命運的關鍵點就在改變自己 , 並且轉動好念,轉動這個世界。 維護基本人權,點亮心中愛與和平的心燈, 我們更應該多做善事,以彌補過失。
  2. 隨時儲備好能量,讓他人容易發現你的影響力,從內在散發出自信、勇敢與潛能,在生活中實踐愛與和平。
  3. 永遠懷抱一顆感恩與相信的心,純淨的心靈是獲得能量的基石,萬物天地而生,心懷感恩必能帶來福報,向每一位教你經驗與知識的人說聲「謝謝」,同時回應別人你的善意感受,以相信他人是「為你好」的心來正向思考,將會獲得無上的智慧。
  4. 人人學習舉一反三的直覺思考模式,直接反映內心想法,並不經過大腦的思考,這是心的感受。用心感受最真切的訊息,其餘是外在環境與當下情境的的分析,這三合一的反應,都是訓練一個高智慧者的學習捷徑。
  5. 青少年世代將面臨比我們這一世代更艱鉅的環境與任務,我們必須協助青少年加快步伐邁入世界角色之中, 喚起心靈純淨的能量。
  6. 做好個人崗位、本位,這是我們的天職與使命,幫助世人是需要有適當的方法,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能量,要做就要適才適用,人人努力,對世界正向的影響力就會串聯,世界就會有希望。

全球暖化,環境危機,戰爭導致貧窮、疾病與死亡,這些都會帶給世人最大的傷亡、恐慌與心靈的迷失。地球是我們世人唯一共同居住的家,我們必須團結,共同預防與維護,讓災害減少,甚至避免。 我們還能夠在這塊平安的土地上生存已是萬幸, 心裡的念頭是一項看不見的力量,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座核能發電廠,我們希望能將這股力量善用於最適當的地方, 世界一家親,億萬生靈皆手足,和平才能夠帶來富裕、祥和與安康。人權是上天所賦予的權利,人權源起於人與人、人與大自然的和諧,彼此互相尊重,人人應享有尊嚴、公平、公義、平等與友愛的對待。

呼籲聯合國秘書長、全球元首、聯合國大使及各界 NGO 領袖與大眾一起傳送愛地球的正面能量,共同穩定地球磁場,「 願望 」 是行動力的前提,透過發願,不斷提醒自己,說過的話要實現,真心要全部的付出。用愛與慈悲的能量滋潤地球,用和平的行動力促進世界的祥和, 敦促全球人權得以實踐, 世人共同護衛地球、護衛世界未來的命運。

洪道子 博士
太極門掌門人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負責人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
聯合國 /NGO 世界公民總會
榮譽副主席暨諮詢委員
洪道子 博士文化與教育基金會會長
宣告於二 00 八年七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