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是推己及人的大愛「太極門1219事件平反第十四週年紀念論壇-法稅改革良方」

全球疫情的考驗,仍不停止台灣追求人權的腳步,7月13日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等25個民團,聚焦台灣重大人權矚目太極門案,台灣及歐美近40位重量級人權專家學者權威齊聚空中論壇,以國際人權角度,審視台灣現存制度問題,為何最高法院已判定無罪、無稅14年,還持續被國家非法課稅、違法徵收?廣泛而嚴重危及人民信仰自由、文化、生存、財產等基本人權。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Rene Wadlow指出,當全球正面臨空前天災人禍時,太極門仍持續以自己慘痛經歷,爭取賦稅正義、打擊腐敗與濫權,為維護信仰自由而努力。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太極門經歷殘破法稅體制的洗煉,以切身之痛,同理百姓之苦,更希望以此傷痛喚醒官僚的本心,改革現有之不良體制;以一己之力,推動法稅更進步,除了為太極門冤案平反,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幫助法稅災難受害者脫離苦厄。

太極門全體弟子發表共同聲明:「海內外太極門弟子,捍衛信念,誓行正道,將秉持修行之人明辨是非的堅持,心懷蒼生的濟世精神,依法、依證據、依事實,持續為終結假案、昭雪師門之冤、推動國家法稅改革而努力,直到公義真正高舉、人民可安居樂業、免於匱乏與恐懼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