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律師桑普:24年太極門假案破紀錄 年輕人怒究貪官污吏

【記者 陳佳宜/綜合報導】

年輕人在凱道舉辦「1219全球發聲 即刻救援行動」,在台灣與國際掀起熱潮,世界各地專家學者紛紛響應人道救援,青少年每日都站上街頭,用熾熱的赤子心怒喊:小英總統、陳菊院長及蘇貞昌院長要出面主持正義,解決問題!來自香港的人權律師桑普提醒:「真正的抗爭才是改變社會、扭轉不義的力量!」唯有人人持續站出來對政府的不公不義進行監督,才能使台灣成為真正主權在民、民主法治國家。 

台灣女婿桑普指出,「每一個社會的改變都是從年輕人開始的!」他們是未來台灣、國家的棟樑。大家同命運、共呼吸,要一起建設一個民主、自由、法治的台灣。看到太極門遭受到很多的不公不義,更堅持了24年,「不論在香港跟台灣,這已經破了紀錄了!這種堅持得來不易,我們永遠都會跟被不公不義、受逼迫的人站在一起,因為我們都是為公義而奮鬥的人。」 

桑普提出三大呼籲:「一個人的不公義,就是全部人的不公義。」不可能允許「有任何一個人落單」,因為一個人的人權受傷害,全部人的人權隨時可以受到傷害,大家都是命運共同體,所以不能夠放棄任何一個人。 

「自由的代價就是永恆的警惕。」桑普認為,雖然台灣已經有形式上的民主,但是有一些公務員、有一些檢察官、有一些法務部的人,是不是繼續的尸位素餐?還是繼續的為人民福祉打拼?自由的代價就是永恆的警惕,就是警惕這些人不能成為社會的蛀米蟲、成為破壞公義的人。 

「自由的祕密就是勇氣。」桑普表示,人人站出來、做出行動和努力,可以影響很多事情,越來越多的人會參加這個隊伍,為了信仰自由、言論自由、財產權,人民要奮鬥到底! 

桑普點出:「稅捐稽徵法第十二條之一講到,明明要有事實上的證據才能夠開罰,但是,(太極門案件)有證據嗎?僅是基於調查局筆錄,而這一種筆錄是任何形式的證據嗎?」「如果說你帳戶裡面只有61萬,但他卻可以開個罰單31億的時候,這個是合理嗎?!」 

桑普指出太極門假案的違法:「激起了大家的憤怒!也激起了我身後這麼多年輕人的憤怒!如果這個憤怒,政府沒有聽得到的話,我覺得是『失職!』如果政府聽得到,而繼續的縱容這些貪官污吏的話,我們覺得說一定要聲討!」 

桑普高喊「Fight for justice, stand with Taiwan!」24年了,不能再縱容有懶惰的空間。「抗爭才是動力」,這是他從香港的年輕人學到的、從台灣的年輕人學到的。法稅革命,就是大家真正的訴求,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加油!「真正的抗爭才是改變社會、扭轉不義的力量!」

圖1:人權律師桑普指出,看到太極門遭受到很多的不公不義,更堅持了24年,不論在香港跟台灣,這已經破了紀錄了!這種堅持得來不易。

圖2:太極門假案的違法,激起年輕人的憤怒,桑普認為,如果政府沒有聽得到的話,是失職;如果政府聽得到,而繼續的縱容這些貪官污吏的話,一定要聲討!

圖3:凱道舉辦「1219全球發聲 即刻救援行動」,在台灣與國際掀起熱潮,青少年每日站上街頭怒喊:小英總統、陳菊院長及蘇貞昌院長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