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世界 從心開始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義工 陳志聖

  當今社會各種災害亂象,層出不窮,地震、火災、風災、水災以及早已存在的氣候變遷─全球暖化。在在的一直再危害著居住在地球上的各種生物與我們;最近電視節目也正好在播「正負2度C」;南北韓關係又有引爆的危機,使得人心惶惶,引發各種心理疾病。

  如何在這種不好的氣場中,走出一條明亮的道路,讓自己變好也讓週遭的人跟著變好,改變氣場、磁場;愛護地球,別再讓環境更加惡化,正是我們現在應該要探討的問題。

  我們可以先從改變自己做起,讓自己每天都可以保持微笑,遇到事情時不要一股惱的生氣,先讓自己保持平靜;舉例來說,你的老板、主管或你的同事朋友跟你吵架,如果你以平和的心去面對,那這樣也許就不會爆發衝突。就如磁力一樣,負負就會相斥;如果你是正,他是負,那這樣就會相吸,互相包容,猶如太極陰陽一樣。

  且當心情好時,身體也會變好,產生好的氣場;而這氣場就會慢慢的去感染週遭的人,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同事老闆,接著全世界的人,一波又一波,就像蝴蝶效應一樣,慢慢傳開。最後,整個地球就會被這好氣場包覆,使得地球的身體也變好,就可以抵禦不好的氣場。

  因此,就從現在開始,讓我們從心出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