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心靈的教育

安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江茂祥

  宇宙由G點初始,霹靂爆炸開始不斷膨脹,經過漫長的歲月,形成浩瀚的宇宙;宇宙萬物皆有存在的價值,每一物件皆循自然法則有生命的週期,且不斷傳遞及進化。

  地球生命的起源,原是宇宙一項驚奇的工程,人類的崛起,考驗人類是否能承擔宇宙偉大的使命;人將被賦於可以瞭解生物、地球、宇宙奧祕的使者;除了主宰地球的命運,亦將於未來穿梭於宇宙之間。

  人的天性崇尚自由,也具有擴張、毀滅、破壞、進步的能量,人類的歷史是許多遷徙、掠奪、同化、融合的故事堆積而成。

  智慧是人類的特質,近代文明靠許多物理學家、科學家、探險家、生物學等智慧的勇者為追求真理,突破格局,改變現狀,將人類提昇至世界一家,地球村新領域。

  大愛心靈或許是人類下一階段再進化的表現,不應局限於宗教、教育、醫學家的傳承使命,更應擴展於政治、文學、科技、人文各項領域,終止滅種的殘暴行為也開啟人類傳承生命的繼起,亦是開創宇宙繼起的生命;人類的智者、仁者、勇者,將團結起來結合在一起以世界公民為目標,實踐人權新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