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世界人權高峰會』成功豐收

新竹江婦產科診所 江正傑

中文摘要

  會中中華經濟研究院吳 惠林 教授也點出天災,也是人禍,不能每次等災難發生才去發揮短暫愛心,應該痛定思痛去尋找問題根源 , 活下去是最基本的人權 , 當人民都活不下去了 , 或擔心活不下去 , 誰能幫助普眾人民長遠地活下去 , 或不擔心活不下去的問題 ?

  戰爭也是牽涉到活下去的基本人權 ! 恐怖主義也是 ! 種族主義也是 ! 疾病 ( 病毒 , 癌症 ) 也是 ! 天災也是 ! 仇恨主義也是 ! 太子黨廝殺也是 ! .........2010 年仍有太多的太多的威脅普眾人民活下去的人物事時地 , 誰能幫忙呢 ?

  感謝聯合國 NGO 世界公民總會榮譽副主席暨台灣區主 席洪道子 博士特別緊急聯繫聯合國 NGO 世界公民總會主 席道格 先生,聯絡全球各國元首、各界領袖、各界領域學者,因而促成此次大會。 洪道子 博士在致詞時提到:「值此時局,匯聚世人在各領域的知識與智慧,進而幫助世人脫離苦厄是世界公民的責任與使命,更是一種榮耀與功德。」

  讓大家在忙碌生存的日子裡 , 靜下心來思考 [ 人權 ] 這一問題

  希望不久的將來有一個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