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長壽,人類才會長壽

上班族員工 吳秀嬌

  由於居住在地球上的每一份子,為了個人的習慣,方便性及文明社會 , 各方面過度的開發 , 造成對環境的影響很大,這使得我們的地球不再完美、健康,全球的暖化,導致氣候出現了亂象,北極 、南極的冰融 , 物種的滅絕、生態失衡 …. 在世界各地,一些想像不到的天災,不斷的出現。

  身為地球上的每一成員都有責任來愛護地球,保護地球,往後我們的子子孫孫才能有美好的地球居住,而免於過多的災害,那我應該如何做起呢?

  首先從自我要求最基本的少吃肉,多吃蔬菜減少二氧化碳的製造,汽機車遇到紅燈,等待的秒數過長,也可以先熄火,減少黑煙排放,民間習俗,國家慶典,過多的煙火、鞭炮 …. 都應盡量避免 , 從節能減碳到心靈環保 , 都是自己在生活當中可以落實的,這才不會讓地球病得越來越重。

  衷心祝福、地球上的每一份子,都能共同守護地球,讓地球長壽,人類也才能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