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王延輝

  保障人權、信仰自由這些都已經成為當今的普世價值,全世界各國莫不依此為施政目標。然而在中國大陸卻有一批人因為信仰"真善忍"卻受到無情的對待,不但毫無人權可言,並且遭遇嚴酷的迫害。

  一九九二年五月李洪志先生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傳授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一切活動都是公開的、自願的、免費的。不分男女老少,從幾歲幼童到九旬老人,修煉者每個人都是社會中的一員。對個人來說,修煉法輪功不但能祛病健身,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和平,而且能開啟智慧,逐漸達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奧秘的自在境界;對社會來說,修煉法輪功能增加社會的穩定、包容與祥和,提高人們的整體精神生活品質。因此自傳出以來,僅憑人傳人、心傳心便修者日眾,1992年至2010年的十八年時間內,法輪功傳遍中國和世界80多個國家及地區,受到各國政府、團體七百多項褒獎與支持,目前全球各民族、各族裔的修煉者人數超過一億。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25種語言並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法輪功》已被翻譯成30種語言並出版發行;還有更多語種的翻譯正在進行過程之中;目前世界上有80多個國家和地區有法輪功修煉者,還有更多地區的民眾正在陸續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此外截止到2010年5月中旬,世界各國政府機構、議員、團體組織等紛紛對法輪大法和創始人頒發褒獎及感謝,已達1223項。(其中美國1051項,加拿大135項,澳大利亞12項,臺灣9項,中國1999年以前6項,歐洲6項,新西蘭、日本、印尼、秘魯各一項。自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連續四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

  然而從1999年7月20日起,中國那個殘暴的獨裁者出於個人的妒忌與偏執,開始了對善良法輪功民眾的鎮壓。他利用手中竊取的權力,脅迫國家宣傳機器漫天造謠,誣陷法輪功,製造恐怖、隔閡與仇恨。十一年來上億的法輪功群眾被無辜地迫害,十幾萬人被送進監獄與勞教所和精神病院,數以千計的人被無辜地迫害致死,而且這種迫害還在繼續著。這場迫害不僅是針對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也針對著所有自願信仰和追隨真善忍的人們,是對人類正義、道德與良知的無情毀滅。因此,各國法輪功學員都在極力地想使全世界人民與各國政府知道這場迫害的真相與迫害的邪惡程度。

  這些年來透過各國法輪功學員的努力,外界逐漸的了解中共酷刑的手段,包括:毆打、電擊敏感部位、強灌辣椒水、以滾水澆淋身體、十幾小時的長時間強制勞動、長時間剝奪睡眠時間、注射神經性藥物、洗腦、斷絕飲水、將女性受害者送入男性囚犯的牢房,將受害者固定床板上不能活動而吃、睡、屎、尿都在一起的羞辱、強迫灌食、長時間固定身體的姿式等等不一而足。

  中共比照當年文化大革命時"中央文革小組的作法,在1999年6月10日成立610辦公室",簡稱"610",更是一個特殊的制度外的組織。淩駕於一切國家機構之上,直接歸江氏和中央610領導,在中華大地為所欲為,橫行霸道,為打壓迫害法輪功而有特權,可動用黨政軍警司一切國家資源,耗鉅資擴建監獄勞教所,修建洗腦集中營,購買昂貴的進口監聽、監控網路系統,建立從上至省、市、區、下至街道企業的龐大的政府和公安司法610組織,參與監控抓人、抄家、送洗腦班,脅迫全國人民參與,全方位監控、打壓、迫害法輪功。連民眾心目中社會公正的最後一道防線-法律都由它們掌控,法輪功"案"的起訴、開庭審理、旁聽,整個過程都有當地同級別的610人員參加並決定,操縱法院審判過程和判決結果,制度性的踐踏法律。各地的警察公安人員則在此組織的撐腰下,不需任何法院許可文件即可對受害者進行搜索、扣押侵占財物,甚至向家屬勒索金錢,成為610組織的幫兇。

  近幾年曝光的暴行中最為令人髮指的就是高價販售活摘器官的案件。由於從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後,器官移植的案例快速的增加。至二零零五年,有四萬一千五百例被移植的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中共在國際調查團展開調查後,推出了一些關於器官移植的規定,但是僅僅讓大部份接受器官移植的人從外國人變成了中國人,而在器官的供體這方面卻沒有什麼改變。根據中共官方的資料:在調查進行中,中國的器官移植手術的數量略有所下降,但隨後又回升了。而同時被判死刑並執行的罪犯卻大幅度減少。而器官移植手術的主要來源就是死刑犯和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死刑犯的減少意味著更多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由於中共破害法輪功學員的案件層出不窮,不斷的在國際社會上引起關注,二零一零年元月十六日,國際人權協會(IGFM)瑞士分部將二零零九年度的人權獎頒給了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獎勵他們為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付出了很大的努力。頒獎活動及前一天的專家討論會讓瑞士各界聚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由於迫害還沒有結束,他們會繼續和各國的政府,議員聯繫,揭露中共的罪行。同時和國際人權協會合作,一起制止仍在中國發生的血腥的器官摘取。並且向各地人權組織或其他的機構聯繫,傳遞他們瞭解的真相。

  由於法輪功學員不斷的努力,使得國際社會更了解迫害的真相,一九九九年,江澤民一手挑起了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運動,在中國大陸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眾施行「從名譽上搞臭、從經濟上搞垮、從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等滅絕政策,導致十年來眾多法輪功學員遭酷刑、失蹤、被活摘器官、被用其它方式迫害致死等。據悉,與江澤民同案的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和吳官正等四名中共高官皆為江澤民的死黨,對這場迫害的發生、推行和延續,有著不可逃脫的罪責。

  在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日,西班牙國家法庭近日做出了一項史無前例的裁定,決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包括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內的五名中共高官。法院通知書表示,若被告的罪名成立,將面臨至少二十年徒刑,並附帶經濟上的懲罰。更重要的是被告若進入任何一個與西班牙有簽訂引渡條款的國家,西班牙可依法將被告引渡到西班牙國內。這項裁決是根據「普遍管轄原則」(Universal Jurisdiction);無論被告是在何處犯罪,本原則允許各國法院審理群體滅絕罪及反人類罪的被告。

  在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七日,阿根廷聯邦法院刑事及懲治庭第九法庭法官 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做出一個關乎國際人權的歷史性裁決:就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及610辦公室主任羅幹迫害法輪功犯下「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啟動了刑事訴訟程序,並於其裁決中下令逮捕這兩個還在中國進行非法迫害鎮壓的前中共官員。阿根廷聯邦法院在裁決中下令,無論在阿根廷境內或是在國際上都要全面逮捕這兩名前中共官員,同時引述國際特赦對於被告此等重大刑事犯罪應適用「普遍管轄原則」及「引渡受審」的國際人權實踐。

  美國國會眾議院表決通過的第605號決議案,更對那些僅僅因為堅持他們的個人信仰,在過去十年間遭受迫害、脅迫、監禁、酷刑折磨、甚至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家人表示同情;他們呼籲中共當局立即終止迫害、脅迫、監禁、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立即廢除為「消滅」法輪功而下令成立的非法機構「六一零」辦公室,立即釋放那些僅僅因為他們的信仰而被關押在監獄、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其中包括那些被關押的美國公民和永久居民的親屬。

  十一年來在異常殘酷的迫害中,廣大法輪功學員不但正信堅定,而且在修煉中以及向世人講真相的過程中日趨理性、成熟。這個由眾多個體組成的鬆散整體,在巨難中表現出令人矚目的勇氣與和平本質。法輪功修煉所帶給人的純正、在受迫害的情況下仍能先他後我的境界,以及全球法輪功學員共同走過的和平歷程,在修煉界樹立了光輝的歷史典範,並為促進人類道德水準的回升起到了至關重要的積極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