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地球,做好環保

 黎英輝

  孕育了萬物生靈的大地之母「地球」,接連發生一次比一次更嚴重的天災。人類當覺醒,好好護衛地球,讓萬物生靈能永續生存。2010年的地球,非常不平靜,傳自各地的天災與環境的不安,讓人類再度面臨新的生存考驗。

  若各國只持續重視經濟發展、關注經濟成長率而忽略環境保護,我們將承受難以負擔的各項災變,而這些災變將嚴重打擊地球上的每一個人,若大家再不重視,我們的生存環境將立刻面臨最大的威脅。不愛護地球,就沒有永續發展,更沒有未來。人從一出生就不斷在消耗地球上的資源,是人類需要地球,因此人類更應好好愛護地球。生存環境的日益惡化,已經影響到下一代的生存權。望企業在進行各種開發、建設時,能善盡社會責任,別再破壞環境。而政府能妥善做好環境評估與規劃,別再忽視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地球對我們發出警訊,我們一定要慎重以待。

  讓我們共同愛護地球、保護地球,共同造福世人,讓世人平安、快樂、幸福,讓世界安全、安定,經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