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環境

信鈺企業社負責人 徐志鶻
   因應全球的暖化,及各地的地震、颶風、沙塵暴等等,讓人不得不懷疑,我們住的地球怎麼了?所以大家開始注意,該如何使我們住的地球能減少毀滅的可能,甚至有不少科學家在找尋另一個可供人類居住的另一個星球。
地球有如此快速的環境惡化,可歸納幾點:

一、 人口不斷的增加:

  雖然以現今的比較開發的國家來說,少子化和人口老化的情形愈來愈嚴重,可是畢竟以全球的人口數還是多得嚇人,所以不得不開發更多的資源。

二、地球的資源危機:

  現在大家都知道臭氧層破了一個大洞,相對使全球溫度不斷上升,連帶兩極冰層的融化速度更快,造成海平面不斷的上升,科學家有預測,在2020年海平面大約會升個1公尺,甚至還要更高,那是因為,地球的開發能源,使人類不僅在工業上突飛猛進,更發明了毀滅性的核武,各國不斷的比賽軍事,發展核子武器,不斷的造成地球嚴重的破壞,還有文明的進步,工業上的污染,在在都使地球的面臨可能提前的結束。

  為了使我們住的地方能持續,全球開始響應節能減碳,多種植一些可幫助二氧化碳減少的綠色植物,讓臭氧層的破洞不再一直擴大,不只可使南北極冰層不再融化那麼快,更使沙漠化的陸地更加減少,以?從外太空看地球那般的美麗,所以住在這裡的每一份子,都應好好的愛護環境、保護資源,充分利用資源、節能減碳,使我們萬代子孫得以永存於這美麗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