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地球從小處做起

香港商亞聯國際資產管理公司行政助理 林女鈴

  天災不斷,人心浮動,人禍接踵而至。在以前,每每看到報章、電視報導這些災難時,雖然也會一掬同情之淚,但是僅止於同情而已,但是進入太極門後,我覺得心被打開了,視野更遠了,開始了解到這些事情,不是別人的事,是我們大家的事,因為護衛地球,其實就是在拯救自己,我們不能沒有地球,但是地球可以沒有我們,就是這樣我們更應該去疼惜它。

  我的影響力不大,沒辦法改變什麼,但師父教我們,身為世界公民的一份子,只要把自己做好,從心出發,一份愛世人,愛地球的心,勤練功把自己身體鍛練好,散發好心念,散發好氣,進而改變影響周邊的人,一而十,十而百,做好節能減碳,改變一些習慣,節約用水、用電、飲食盡量簡單,吃當季的食物,減少烤肉飲食,雖然這些都是小小的事情,但是只要大家一起做,就能形成一股力量,改變世界,保護我們可愛的地球,讓我們可以永續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