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的看法和体会

重庆电信綦江分公司员工 陈永新

保障人权、护卫地球、促进世界和平:

  对于这个问题,我的观点是,人是世界上最灵敏,最高级的动物。也是最善良、最殘忍的动物。人为什么不能相互的和平相处呢!人为什么要杀害那些畜牲动物呢;人类之间有了矛盾,就要产生争斗。由于这些,我们联想到,那人类杀害畜生动物,为何不可能产生报复呢?

  对于保障人权,人有什么权,人类本来是平等的和平相处的,为了一丁点事情就要好发生冲突,直到相互残杀,请问何来什么人权?又有,人类为一点小事情发生残杀,那人们杀了那么多为地球生存的平衡作出贡献而本不该杀的动物,人们为什么不提起有畜牲权呢?就是因为这些生存权的失衡,就招来了无休止的报复和地球的灾难呀。

  就是因为这些,所以地球发生变化,人们面临各种各样的灾害,地球失去了生存的平衡,这就是人们自己找来的灾难呀。可见人们还不觉醒,杀业越来越重。你们看啊,地球上的有哪样动物没有被人们杀害过。而且脸不红心不跳的吃掉它们的肉。在这样的局面下,如何可以谈得到护卫地球,只能说是越护卫地球越坏得快,人类的灾害灾难就越来越近、越来越惨呀。

  要说真正的人权是:在保证了人类与畜牲有了平等的生存权的前题下,之后再谈人类本生的权力吧。这样的人权才是真正的人权啊。有了共同的生存权,护卫地球就是所有动物共同承担的义务呀。在这共同的生存权力下,地球的护卫才是真正的护卫呀。

  在地球上的人类和动物都能和平相处了,共同建设自己应有的家园。这样就是最好的促进了世界和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