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

Taiwansales 澎澎

  曾經我以為自已可以創造世界,5年前我失去了奮鬥的來源與摯深的另一伴。那段時間,沒有怨恨也沒有遺憾。那些失去的時間卻換得我人生另一個歷練。在新的工作崗位上,我遇到許多從未碰過的挫折與失敗。我不了解為什麼工作同仁會排擠我?我想放棄、想離開,開始抱持著怨嘆...... ,但同時我發現,我卻有許多職場上認識的客戶及朋友在支持著我!我將這些排擠的不愉快轉換成人生另一種推力使我不斷學習與成長...... ,失敗不丟臉,丟臉的是你被失敗打敗,學習不辛苦,辛苦的是你不再想學習,失去不遺憾,遺憾的是你不斷回憶它。

  抱持著樂觀的心情,我遇見了他...... ,他就像一面鏡子,反映著不同的我,細心對映著粗心、權力對映著平凡、慢吞吞對映著大剌剌,但我們卻有一顆未迷失自我的天真、感謝堅持以樂天的心情面對人生 職場上遇見扶持我的朋友,家庭上有一路支持我的家人,現在也遇見願意執手一輩子的人,幸福是建築在無私的付出......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