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

服務業品管人員 曾月伶
  我是太極門弟子:於民國八十五年十月十三日拜師,為了全家身體健康及修身養性,拜洪道子博士為師,入門練功我的身體疾病獲得改善,小孩這裡也學到了歡喜快樂,也學到了做人處事的道理,也讓整個家庭也改善了許多少了爭執,讓家庭感到和諧快樂。

  但剛入門不久於民國八十五年十二月十九日,就發生了太極門事件,因侯寬仁檢察官,司法濫權:違法偵查不公開,不法指證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養小鬼,是不法宗教團體,只單憑他人的意識辦案,就連稅務、國稅局也因此案順手鉲油,我也因稅務的問題一直被函查,當初所有太極門弟子,受到無法想像的傷害,出門在外受他人指指點點,小孩在學校上課也被同學們排斥,也有許多師兄姐被受牽連,還有些師兄姐被請進監牢,當時我們這個大家庭個個很害怕與惶恐不安,只因為侯寬仁檢察官的不法,司法不公造成社會的恐懼及不安。

  太極門案件一拖就十幾年,雖然環給了太極門的清白無罪,教育部也說太極門不是補習班,但國稅局不但沒有遵照司法判無罪還賠了冤獄費,我是被國稅局函查,但我照實覆函,國稅局一直沒理會司法判無罪結果,而我們期盼國稅局能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