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祝福地球

家庭主婦 張李素華

主啊!希望您祝福全球世界百姓能平安、能有飯吃、能喜樂

主啊!希望您祝福我的國家能夠國運昌隆,人民也都能有飯吃,能喜樂

主啊!祝福我的家人及朋友能平安、健康、喜樂

  這是我每天會向上帝禱告的話,每次禱告都會將”全球世界百姓”擺在第一順位

  我的人生已過了一甲子,看到世局變化及大環境天災人禍不斷,令人替下一代的孩子憂心,古時候的人說:「人若不照天理,天就不照甲子」現在氣候異常的變化,一天內過了極冷極熱的天氣,這對我們老人家的身體負荷很大,很容易引發身體的不適,反求諸己,這也是我們人類的心越來越自私,沒好好珍惜地球資源,過度消耗地球資源,地震連連,全球暖化日益嚴重,這樣不尋常的變化,對人類也是一種警訊,若不珍惜,2012年的預言也不是不可能發生。

  我跟我老伴常到湖邊散步,沿途常看飲料包裝的瓶瓶罐罐,或是垃圾亂丟棄,看了很難過,在外我會將使用過的衛生紙,除非在外面有垃圾桶可丟棄,否則便會帶回家丟棄。人人若能從自身做起,從生活上改變,這世界是會不一樣的。

  我回想起來很感恩自己的父親,小時後常帶著我在泥濘地裡撿玻璃片,因為過去的人生活苦,幾乎都是光著腳挑著高樑行走,往往會被泥濘裡的碎玻璃割傷,父親的善良,雖常被路過人指指點點,嘲笑我們父女倆常蹲在泥濘路上做什麼?

  現在回想起來,我的父親就是多了這麼一點愛人的心,不希望有人被玻璃片割傷。所以我也希望身為地球村的世界公民,都應該感恩我們地球並且要愛護她,這也是我每天向上帝祈禱~守護全球世界百姓平安,更希望地球能永遠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