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

豪哥精品服飾店長 胡莘渝

  打開電視或是每天上車聽廣播新聞,總是有許多天災人禍或是負面的訊息不斷,聽著看著也讓自己非常不舒服,俗語說發生在自己身上絕對是一件悲劇,但發生在別人身上似乎就變得無關緊要只是在聽一件故事的敘述而已。

  有時想想現代的人活得真是很辛苦很無奈,不像過去的人生活單純簡單,知足常樂,身體也健康許多也沒有像現在那麼多奇奇怪怪的的病痛,現代的人類為了追求過多的慾望與物質的提升,對這個人類生存的地球已造成太多的破壞及摧殘,難怪說地球它開始反撲提出嚴重的抗議了,這不就是在提醒所有的世人我們做錯了什麼嗎?

  每次回到鄉下我都讓自己的心保持沉浸在渡假的愉悅中,我知道心境若是美那就看山是山,看水是水,每一棵樹都充滿著生命力,,每一朵花都是那樣的芬芳,我會深深的呼吸每一口空氣,此時此刻心中滿滿是幸福與滿足,彷彿自己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

  為了全人類生存的大地,大家是不是該好好珍惜屬於我們的地球,讓後代的子孫有更多的時間與空間可以過屬於他們的日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