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門的精神

八德市公所 市長 何正森
  因緣際會,後學多次接觸到太極門的活動,深刻感受到太極門不但提供健康的氣功養生學,更開啟了大家的福氣與智慧。不分青壯年少,師兄師姊們紛紛投入這個活潑且陽光的太極門大家庭,這種澤惠世人的行動與奉獻的精神,帶領大家走向健康的社會,真是令人敬佩。

  太極門的精神,融合了健康、快樂、幸福、財富與智慧,太極門歷年來推動「愛與和平」的具體行動,更把這樣的精神與理念推向國際,其中推動世界人權的具體行動更讓人感動。在這些國際活動當中,太極門傳達我們的傳統文化,透過交流也了解外國文化,這樣的傳承與發揚光大,實屬難能可貴,就像太極門的歡笑、健康、智慧代替了武器與仇恨,不就是世界和平的首要條件。

  如果說,愛能代替一切,太極門就是傳播愛的團體;如果說健康才能完成所有,太極門更是養生專家,太極門對人類身、心、靈的貢獻是無庸置疑的。太極門的前衛理念與行動,如網路平台、電視、廣播,更讓這份愛迅速在世界蔓延,更是造福人類的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