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內環保

服務業家管 張維珊

  全球暖化是目前最夯的名詞。所謂全球暖化簡單說就是地球越來越溫暖了。

  改變飲食就可以遏止全球暖化,專家也研究過疏食能減少 80% 的全球暖化。拯救地球是人人的責任,而且我們也必須這麼做,如此我們才能繼續在地球居住。

  已經有數據說明吃素減少因吃肉產生甲烷,甲烷是二氧化碳全球暖化 72 倍。

  吃素可以體內環保,健康年輕又環保,更能長壽。

  環保署長也曾公佈 : 十大減碳宣言 : 多吃蔬食少吃肉。又推出一餐不吃肉,體內體外做環保,馬上減碳 0.78 公斤哦 ! 馬上行動哦 !!!

  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大環境,我遇到個非常好的雇主,他們很重視體內體外的環保,自從我少接觸肉類後,我一向的高血壓及高血脂,膽固醇鈞傾向正常指數。就在這時我的兩個寶貝也參加了環保小尖兵,讓我對他們很放心,我也能無後顧之憂專心上班。因為我是個單親媽媽總擔心他們路走偏了 ! 感謝上帝給我的一切,使我的人生是彩色的 !!

  吃素環保救地球是當下很重要 ` 的課題,正確的飲食對健康有益對地球也有利,還可以減少動物被殘殺,朋友們 ! 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努力,給下一代更多的愛,就從愛地球開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