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權才有自由

 戴秀娟
  

人權講起來是很生硬的形式,一般從媒體電視雜誌往往看到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向政府、企業老闆等不公平上街抗議舉動才叫人權,參加過四月一日的世界公民人權高峰會後,明白人要以尊重、法律、稅務、環境四個議題研討,更懂人權做法實踐人權義務是每個人應學習功課。

   我入太極門以來,當中學到是非對錯真假六個字來明白人生哲學,1219太極門案件中學習到修道人的精神與堅持,帶領我要用忍用和用智慧去平反自己的冤案,回想當年從電視媒體無孔不入的報導,而影響數以萬計家庭人權,生平第一次的宗教官司我也是受害一員,我的爸爸、叔叔等家人更因為媒體的報導,而對太極門產生極大誤會。而我在入門練功包的敬師禮,在檢察官並未查證確實變成補習班學費,讓太極門變成詐欺罪加以扣稅,更荒唐的是已經在三審無罪無稅判定後國稅局還不依法退稅還在扣稅,讓生為太極門弟子的我又蒙受不白之冤,一次又一次受到法律稅務人員的迫害,原來社會的正義使者也有錯誤的判決,知法犯法而傷害無孤百姓,臺灣政府與人民應該勇敢站出來道歉承認自己的錯事導正司法改革,人民才有幸福自由生存的權力。

   人權就是要尊重彼此的生命,因為心中有愛才能愛自己愛別人跟這萬物生存的空間-地球,看看現今社會的亂相,人與環境爭生存權,想想沒有地球就沒有你我,人更要覺醒過來,要愛惜萬物資源,後代子子孫孫才有空間可生存,為了普世的人權價值讓人人活得有尊嚴,生命活得有意義活得有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