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大家身心靈都健康

喬伊美療師 吳美惠

 

  現在人們行為有兩極化,一極身心疲憊,壓力沒有舒解出口導致身心生病;另一極很會修身養性,靈性領悟很高,經由網路無弗屆讓我們認知身心靈療法有很多種方法:書籍,包括瑜珈,美療的盛行,讓我們的身心靈找到出口。

  例如:
一,做些舒緩放鬆的療程,感到疲憊時,可做膚體,做完膚體的療程,疲勞壓力就減輕。
二,之後再加上基礎循環按摩。以上為客戶喜歡的療程,因為可以消除下半身
水腫,並且能夠改善睡眠品質,即可達到完全的放鬆。

  原本只是主顧關係,但現在她們都成為我真心的好朋友,很真的好姊妹。很喜歡和她們分享心情故事和傾聽他們生活的點點滴滴,互相談心,關懷,交換生活經驗,發揮正向思考,教學相長。我自己也收穫滿滿,每次做完療程,每當看到她們臉上露出愉悅的表情,訴說她們的皮膚會呼吸,讓我對自己的專業感到更肯定,更願意有一顆為大家服務的熱心,祈願大家都能夠達到身心靈都健康平安,擁有幸福的人生,好感恩!好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