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保護最重要

嘉美家飾負責人 張炳發

  全球都在推行環保,愛地球,這不是口號要去實行力行,首先不要去砍伐及破壞樹木,破壞土壤而去開產蓋房子等!像前年88水災土石流淹沒整個村莊,村民也被活埋了。真的是天災人禍,平常就要愛護森林,不要去破壞大自然才不會反撲,傷害人民財產。

  希望多廢物利用,例如:紙、保特瓶、家具、玻璃、塑膠等等,分類再回收並可利用再製造,幾年後可以省下好幾座森林、材料、原料,可以做到環保愛地球,回收從自己做起,也要大家一起做,這樣才能節約能源。

  環保分很多種類,例如:開車、騎機車、重機械、燃燒物品,都會造成空氣汙染,造成天空無法承受,天氣忽冷忽熱,四季不正常,這些都是人為因素造成,在路上車子大部份都是一人載承。以前也開導過,沒有必要是盡量做公車、捷運,可以省油、省錢又可以環保,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做就不會空氣汙染這麼嚴重,希望政府與人民多引導節能減碳,這樣可以減少空氣汙染,愛護地球最起碼人可以做的就應該盡全力去做,利人利己,子孫享有青山綠水的好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