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鄰讀書會

泛亞圖書專案經理 王月芬

  “ 讀書會 ” 這個名詞從沒想過會存在線西這個彰化最小的海邊鄉鎮 , 或許就是這樣的機緣 , 因為太小、太偏遠 , 才能讓一群願意奉獻送暖的愛心人士 , 開始在這片貧瘠的地方 ~ 散播愛的種子 !

  在 97.11 月成立的愛鄰故事讀書會 , 成員來自線西伸港和彰化 , 每週一次 2 小時的分享時光 , 從繪本故事到親子互動 , 從歌謠到人物速寫 , 從美食到心靈雞湯 , 在在令人期待 !

  對我來說 , 在工作與家庭之外 , 能就近參加這個園地 , 好像在現實生活中被榨乾的心靈再次穫得滋養 , 每一次會後 , 都有幸福的感覺 ! 也見識到分享的力量 ! 因為這個緣故 , 我也開始我的 ” 月亮姐姐說故事 ”, 希望盡自己微薄的力量 , 將幸福分享出去 !

  看到貓頭鷹老師這麼努力得撐起讀書會的運作 , 還有佩玲、慧儀、慧如、忠駿和我的好同學怡均長期的支持 , 教育的工作只有少數人參與是不夠的 , 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愛鄰讀書會 , 一起為我們的下一代努力 , 在孩子们的心田播下幸福的種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