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不公 血淚成河

正晴偉業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部主管兼總經理祕書 吳碧玲
   

被指控「養小鬼」等罪嫌的太極門,此案子纏訟11年後,最高法院認定檢察官侯寬仁,無法證明有施用詐術以及養小鬼,因此判決全案無罪確定… 看了相當多有關太極門的報導,身為太極門弟子的我,心上的滋味真可謂五味雜陳,知道消息的當下亦是高興, 卻也覺本該如此, 沒有預期的”欣喜若狂”, 因本來就該如此,判決結果僅證實真相只有一個:「公理自在人心」。當初承辦檢察官僅以一句「由洪石和的眼神裡看到閃出一絲陰影,以辦案的直覺認為他有養小鬼」,看到這些資料, 實在令人憤憤不平, 又覺如此主觀非科學的檢察官實非全民之福, 但我們仍是隱忍了,交給司法去審判,這遲來的正義畢竟還給太極門清白了。但是卻讓我們這群良善百姓苦侯了那麼久,又受了這諸般的委屈,這樣一步步的挺過那‘白色恐怖’。

  猶記當初幾乎每天都可在電視媒體、報章雜誌看到大篇幅的報導,侯檢察官召集大批的媒體,偵查不公開把它變成偵查大公開,如此的違法亂紀,踐踏司法正義,無法相信一個近萬人的組織也會受到如此的對待。我的世界好似塌了一角!

  身著本門的練功服走在路上,都有路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甚至還有人在旁說著:就是他們,他們有養小鬼!

  這樣的屈辱真是數不勝數呀!婆婆本來在太極門練功練的很好,因為此事件,怕被鄰居說閒話,而中斷不敢再來。我以我的恆心及毅力展現我們的清白,每週必去研修,從不中斷,深信如此一個良善的地方,總會有水落石出的一日!只是萬萬沒料到,竟會等到那麼久,竟然拖過了10年,拖過了公務員懲戒法的十年時效!我真的不明白,我不是唸法律的,我只知道,怎麼會有如此不公平之事發生呀!司法不公,血淚成河!只盼太極門案件,可以促進我國的司法改革。政府~可以再視若無睹嗎?!